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8|回复: 0

请教各位大神法斗什么时候爆斑,怎么防止法斗长大爆斑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7-1 19: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各位大神法斗什么时候爆斑


应该是7、8个月结束爆斑。


法斗爆斑怎么办


不太理解你的意思


有一点黑斑 鼻子有点黑的法斗 以后会爆斑么


这样跟您说~! 鼻子黑是好事~! 品相上来讲国际判定标准的话~! 鼻子大都要求必须是黑色... ...安心啦~!
有一点黑斑..........您是说虎斑色吗 ? 如果是的话  那就安心啦  虎斑色是法牛的本色之一  会不会爆斑... ...您能给我发张图片看看嘛 ? 我再说爆斑的事情~!




法斗耳朵起这种结痂是怎么回事?


看图片这个法斗有可能是真菌性皮肤病引起的结痂,就是俗称皮癣,最典型症状为脱毛,圆形鳞斑结痂。

轻度可外用含有特比奈芬或者伊曲康唑的药物。程度严重,口服酮康唑,再配合药浴进行治疗。因为这是接触性感染皮肤病,所以要防止扩散和传染给其他人或动物。还要注意环境消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