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ord怎么把字加粗最大,怎么加粗增大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20: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word怎么把字加粗最大


Word里面字体加粗只能加粗一次,没有大小百分比控制,字号可以设置,选择字号那个下拉框之后,如果默认的最大字体还不满足要求,可以输入数字来增大字体,最大可以到1638。


如何使阴茎增粗增大~ 不使用任何药物~


朋友!你可能比别人的体态偏胖。
所以,显得自己的阴茎短小!
因为,阴茎有体外的一部分和体内的一部分!
所以,阴茎的长短要看勃起后!
阴茎长短正常范围是12-15cm,最短是10cm
男生,在20岁时阴茎生长的的速度开始缓慢,
25岁时基本停止生长,20-25岁之间阴茎生长不会超过1cm。
如果,觉得阴茎短小,想增长!
不要用药物去延长,药物延长基本是骗人的!药物延长分两种!一种是激素类的!维持时间几小时!对身体有害!另一种,是胶体注射类!用于老人,可维持7天到半个月,但是,会导致性功能障碍!!
不要去做按摩,没有用的按摩和手淫没有太的区别,在发育期如果手淫会影响阴茎的生长!
如果,你过了发育期,也不要像用什么物理治疗和药物去延长,因为你想想,过了青春期的人还能长高吗?不能了!所以,阴茎的生长也是一样的道理,
除了。手术没有其他的办法!
再有,现在的虚假广告较多大家小心!
建议作阴茎延长术!有一种自体延长手术方法!叫做“龙氏阴茎整形术”相对比较安全!


一篇文章里把想要的几个字,怎么加大加粗呢


你是用word来编辑吗?你只需要把想要加大加粗的字选中,然后在上面的工具栏选那个B的按钮,点一下,就加粗了,然后字的大小有下拉框,可以选各种大小


如何将文字尽可能的加大加粗


就是第一条、第二条、第三条之类的前段文字加粗或者加大,如果有像编号一样的办法最好,各位大虾拜托了




上一篇:如何做到集中注意力?,怎么集中注意力做事
下一篇:北京#南锣鼓巷到八达岭长城怎么走,南锣鼓巷怎么去长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