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下巴长痘痘怎么消除有何小秘方,下巴的痘痘怎么去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20: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下巴长痘痘怎么消除有何小秘方


方法一:雪梨芹菜汁
芹菜100克,西红柿1个,雪梨150克,柠檬半个。洗净后同放入果汁机中搅拌,饮用,每日一次。有清热和润肤的功效哦。适用于脸上长痘痘和下巴长痘痘的辅助治疗。

方法二:枇杷叶膏
将鲜枇杷叶洗净去皮1000克,加水8000毫升,煎煮3小时后过滤去渣,再浓缩成膏,兑入蜂蜜适量混匀,贮存备用。每次吃10克~15克,每日2次。

方法三:保持充足的睡眠
熬夜与压力容易造成生理时钟紊乱的现象,导致荷尔蒙失调、影响内分泌,并进而间接地促使下巴上痘痘的形成。所以保持充足的睡眠,可以让下巴上的痘痘不会出现。

方法四:减少摄取油炸、辛辣、坚果类食品
这一类食物容易激发痘痘的生长,所以必须先改变饮食习惯,多喝水且多吃青菜蔬果,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促进细胞排毒的能力,才能让下巴上的痘痘更快的消除掉。

方法五:及时卸妆
痘痘一族的朋友们需要及时卸妆,可在彻底清洁脸部肌肤后,涂抹基本护肤品,然后再涂抹适量的祛痘产品。

拓展资料:
下巴长痘是因为皮肤比较油,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堵塞毛孔,导致发炎。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为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痘痘。
参考


上一篇:杏核如何种植发芽?,杏核怎么种才能发芽
下一篇:成绩一般在高一如何选科?,高一成绩不好怎么选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