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精液为什么突然变成红色了,之前明明是乳白色的,那种颜色才是正常的?,精液怎么有些泛红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21: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精液为什么突然变成红色了,之前明明是乳白色的,那种颜色才是正常的?


正常的精液是乳白色,有红色分泌物可能是精囊炎、前列腺炎、精囊结石所导致。

1、精囊炎:精囊炎是由各种病原体导致的精囊炎症疾病。患病后患者会出现精液有红色分泌物、尿频、尿急、排尿不适等症状。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进行治疗,比如阿奇霉素、左氧氟沙星等。

2、前列腺炎:前列腺炎导致患者精液有红色分泌物,主要是由于前列腺出现炎症后,引起腺体充血、肿胀所引起。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进行治疗,比如盐酸莫西沙星片、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等。此外,服药期间患者饮食尽量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3、精囊结石:患者体内缺少蛋白酶物质,可能会导致精囊结石。主要表现为精液有红色分泌物、精囊发硬、疼痛等症状。患者可以通过手术进行治疗,常见的手术为精囊镜钬激光碎石。


为什么有时候精子有点红色啊?


患者精子发红,多见于精囊炎,建议患者到正规医院泌尿外科或者是男科就诊,需要完善体格检查,前列腺液常规,精液常规,患者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个,建议患者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患者需要戒烟戒酒,戒除手淫等不良嗜好规律同房。
第二个,精囊炎患者可采用精囊镜检查术,精囊炎患者手术以后还需要系统的进行抗炎治疗,多采用喹诺酮类抗菌药物。


为什么射出的精液会有点红色呢


?正常精液的颜色是灰白色或略带黄色,而有些男性射出精液却是红色、红褐色或混有血丝,这种症状在医学上被称为血精症。一般情况下血精症不容易被人们察觉到,只有出血较多时,才被发现进行治疗,其实这个时候已经很严重。引起血精症的原因多种,以下是佛山华康专科医院男科专家的具体介绍。
精囊炎导致血精症
精囊炎大多继发于尿道尿路感染以及直肠、膀胱、前列腺等邻近器官的感染,不过淋球菌可以直接导致感染。精囊感染后,经常出现精囊壁的水肿、充血、新生血管增多而壁薄。在性交时,射精使精囊壁肌肉收缩,血管发生破裂出血,并出现性交后疼痛,精液中出现血液。
>>>>点击免费咨询,与在线佛山医院男科专家交流>>>>前列腺炎引起血精症
前列腺感染一般出血程度较轻,持续时间较短,呈间歇性发作。前列腺的结石、结核、损伤等均可引起血精,精索静脉曲张时也可以出现血精。前列腺肥大、生殖系统的某些肿瘤如精阜乳头状瘤、精囊及前列腺炎等引起的血精,症状常长期存在并逐渐加重,但发生率比较低。有时血精是一些全身疾病的局部表现,如血液疾病、肝硬化等等,需要进一步检查确诊。
血精症怎么进行治疗,在线咨询医生
一般来说,30岁以下的血精

精液有红色的液体是怎么回事


您好,精液中混有血液即为血精症。一般呈粉红色、红色、棕红色或带有血丝。根据病变性质不同及含血量的多少可以表现为肉眼血精,含血凝块及镜下血精。
病因常见的有:精囊及前列腺的炎症,结核、血丝虫、结石、损伤等可导致血精,其中以精囊炎最为常见;一些肿瘤如精囊、前列腺癌,精阜乳头状瘤,良性前列腺肥大也可引起血精,精索静脉曲张以及一些血液系统疾病也可能引起血精建议你最好是去医院详细查明原因针对性治疗.




上一篇:很多孕妈发现,怀二胎比一胎累,逃不开哪些因?,怀二胎怎么比一胎累啊
下一篇:如何养殖小龙虾,怎么样养殖小龙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