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鸭血怎么做出来的,自己怎么做鸭血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21:5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鸭血怎么做出来的


鸭血是比较好吃的小吃,很多人都爱吃鸭血粉丝汤,其实鸭血粉丝汤里的鸭血是很关键的,鸭血到底怎么做呢,下面介绍鸭血是怎么做出来的 其实很简单。
鸭血是怎么做出来的
一般来说,鸭血就是将新鲜鸭子的血液加入适量的盐,清水使其凝固就ok啦!。凝固后的鸭血口感细嫩,化渣,下锅煮5—6分钟就可以食用了。一般来说,对于动物血液,一旦暴露在空气中,凝血酶原迅速激活,形成栓块,这就是鸭血形成的过程。如果你想要鸭血凝固后不变回原来的液体的话,也好办,加热!因为血液的凝固是因为蛋白质的变性,而超过一定温度的蛋白质变性是不可以还原的,所以你只要加热到血蛋白失活变性了,之后不管在什么温度它都不会变回液体。
小碎语:对于鸭血怎么凝固,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吧!对于凝固之后的鸭血,不管是做火锅还是单独炒食,它的口感都是细嫩爽滑的,如果你还没吃过鸭血的话,不妨在下班的途中买点鸭血来尝尝,那滋味说不定会出乎你的意料之外呢!

鸭血小知识
鸭血为家鸭的血液。以取鲜血为好。味咸,性寒。能补血、解毒。用于失血血虚,或小儿白痢似鱼冻者,可以取鲜血趁热饮,或冲入热酒服。
真鸭血在加工过程中经过了高温脱气脱味处理,没有血腥味,而是飘着一股鸭香;假的鸭血


上一篇:昙花都有什么吃法?,昙花怎么吃法
下一篇:女生和女生之间 怎样开始做的,女生和女生怎么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