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纯手工空心挂面怎么做更好吃,手工空心挂面怎么做好吃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22:0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纯手工空心挂面怎么做更好吃






蛋手工空心挂面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酸汤荷包蛋手工空心挂面的做法步骤
1. 我准备的食材比较多,酸汤面其实就准备,鸡蛋,韭菜,醋,食用油。
2. 烧水,水开以后打入鸡蛋,成型以后鸡蛋捞出,煮面。
3. 嗨哈咧手工空心挂面适合坐月子,老人,小孩,宝宝,无添加的健康纯手工空心挂面,水开下面煮2/3分钟即可捞出盛碗里面。把事先准备好的汤料浇面上即可,汤料做法:骨头汤或者鸡汤烧开以后加入醋,鸡精,盐,韭菜即可。
4. 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做出不同口味的挂面


挂面的制作方法


食品用料
手工挂面是以小麦粉添加盐、碱、水经手工拉制悬挂干燥后切制成一定长度的干面条。纯手工空心挂面味道

鲜美可口,煮时耐煮耐泡,绑把成型,携带方便,是老、幼及病人、产妇喜爱的方便食品。

制作方法
1)和面

再和进面中。和面时,不能和得过硬或过软,要反复用力揉和。直至不粘手,不粘盆为止。
2)醒面,将和好的面进行放置20分钟;
3)盘条,将和好的面团放在平整的桌面上,用快刀将面团划割成直径3厘米左右的圆形长条。连续划割,中途不能停断,随之用手来回反复捻搓成直径1-2厘米的圆条。再将其层层盘入盆中,接着放入食油(每公斤放10克),以防条与条之间相互粘边。切不可用面粉替代食油,否则挂面会显得粗糙。
4)绕条,把两根65厘米长、一指粗的竹扦固定好。将盘好的面交叉地缠绕在竹扦上。至竹扦绕满为止。扦与扦之间的距离为35厘米。绕条时用力要均匀。自然有序,最好一气绕成。一般情况下,1分钟可绕满两根竹扦。每两根竹扦可绕面条3公斤左右。
5)二次醒面,将绕好得面放入发酵槽中,进行发酵,一般为30分钟。温度较低,可延长到50分钟;温度高则20分钟即可。
6)拉条,拉制时要平均用力向外慢慢伸张,拉到80厘米左右时;
7)三次醒面,将拉至80里面


上一篇:北京“天通苑”小区为何会被誉为亚洲最大的小区?,天通苑的房子怎么样
下一篇:明前龙井的泡法?,明前龙井怎么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