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系统还原怎么还原,怎么重新还原系统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22:1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系统还原怎么还原


鼠标右键“计算机”,选择属性,进入后点选“系统保护”选项卡
1、在刚才的“系统保护”界面中点击“系统还原”。

2、在弹出的系统还原提示窗口点击下一步。

3、点击显示更多还原点,还可看到系统在进行更新后自动创建的还原点。

4、先选择某个还原点,双击即可看到,在系统还原到该点之后会受到影响的程序、驱动。

5、若确认还原到该点,在如下页面单击选中还原点,点击下一步。

6、确认还原点,在点击完成后,会弹出提醒:一旦进行启动后,系统还原不能中断。点击“是”连接适配器,等待系统还原完成即可。




windows7怎么还原系统


win7系统还原方法: 1,鼠标右键单击计算机-选择属性 2,在左侧点击系统保护 3,弹出系统属性窗口-在保护设置下方框选择系统盘-点击系统还原 4,选择需要恢复的还原点,点击下一步 5,在确认还原点页面-点击完成。恢复win7系统默认设置方法: 1、进入电脑桌面,在键盘上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sysprep”命令后按回车打开服务窗口即可看到C:WindowsSystem32sysprep文件夹,双击其中的sysprep.exe; 2、在出现的窗口,单击“系统清理操作”下拉列表框,选择“进入系统全新体验(OOBE)”,同时选中下方的“通用”复选框,再选择“关机选项”为“重新启动”,单击“确定”按钮即可; 3、完成之后电脑会对系统进行重置并重新启动还原操作只能还原到最近的一个备份点,无法实现你的要求。
一般来说,品牌机,一般自带正版系统,厂商会在硬盘上制作出厂系统的备份,或者网站提供恢复光盘,如果使用中出现问题,确实可以用备份来还原出厂系统。
但是,这个前提是电脑一直使用原来的系统,没有重新分区自己装过系统。改过就没戏了,没改就可以。选择我的电脑,右键,选择属性,打开“系统”窗口。 2、在“系统”窗口的左侧打开“系统保护”链接,此时为“系统属性”对


上一篇:脸上有白块怎么办,发现白块怎么办
下一篇:保险柜没电打不开、备用钥匙也丢了怎么办?,保险柜没有电了打不开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