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和男朋友没有话题聊了怎么办?,跟男朋友没有话题聊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22: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和男朋友没有话题聊了怎么办?


跟对象没话聊时,要先找出原因。原因有很多种,是对方不想跟你聊,或者是其它原因。找出原因后再进行针对性解决,这样就不会没话聊了。
一,聊的话题太多了,已经找不到话题聊了。针对这个问题,说明你们对彼此的生活和兴趣爱好还不太了解,每天聊些生活上发生的事、周围的八卦、工作或学习上的趣事,是不会觉得没话聊的。
二,聊天总是从固定一方开始,另一方结束。这个会让这个开启话题的固定一方感觉到疲惫,并且不想再找话题聊。所以根据这种情况,要做出沟通,让双方都找话题聊。
三,聊天的内容不能引起对方的兴趣。如果一个人从来不玩游戏,对方却一直跟他(她)聊游戏,这就是无效性沟通。这种聊天方式还会让对方感到疲惫。所以有时候不是找不到话题聊了,而是没有找到一个双方都感兴趣的点。
因此,在跟对象没话聊时,要及时找出原因,做出改变,这样才能进行更好的聊天。


跟男朋友没话说怎么办


1.理解和支持:作为他最值得信赖的女友首先要做的就是理解他、支持他,让他感觉无论再苦再难,压力再大,女朋友也是支持他的。让他感到欣慰与动力。

2.多沟通:男人也是有生活压力的,有时候男人可能不会宣泄,所以女朋友要察言观色,多跟他沟通,关心下他生活、工作中的不顺,遇到他有烦感的事情,你就多疏导他,多激励他。

3.别向他抱怨:不要小女人的心思,每天一些鸡毛蒜皮的事业跟男朋友唠叨起来没完,本来单位领导、客户、同事就够他烦心的了,回家还要面对你一肚子的牢骚,该有多反感。

4.知足常乐:不要给他过分的要求,不要攀比别人家的男朋友多么有钱、浪漫,那样反而会让他心凉。不要让他承受工作、生活的压力同时还要承受你思想的摧残。

5.有自己的事业:过去有“男人主外,女人主内”一说,当然那个年代女人是不用工作的,只是在家做家务。现在社会,女人也有自己的事业,男女是平等的,女人一般做家务比男人多些,重心倾向家庭也多些。

6.不要吵架:情侣间最好不要吵架,即使吵架的时候不要做过激的行为,小吵怡情,大吵伤心,吵架时不要摔打家里的东西,不要以死相逼,摔坏东西还要花钱再买,生命是无价的,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


和男朋友聊天总是没话题怎么办


可以问他感兴趣的事。男人和女人所喜欢的东西是不同的。而且很多东西其实是在不断更新的。所以在你不知道和男友说什么的时候,可以聊聊男友感兴趣的事。比如球赛之类的,你可能不了解,但是你可以去试着接触一下。况且,聊男友喜欢的话题,你们之间的氛围就会更加融洽。
可以聊一些有趣的话题。你和男友在一起相处,除了生活中的事,你们也可以聊一些自己没有经历过的,你觉得好奇的事,就算是两个人一起看电视,也可以发挥自己的想法,提一些有意思的话题,比如:在水下渡气真的可以救人吗?总之就是发散自己的思维,发现生活中有意思的事情,提出有意思的问题,而且,这个问题并不需要有什么意义。
可以说一些好听的话。和男友相处,你要知道说一些好听的话。 就像你和男友撒娇,可以说“你最好了”、“谢谢你”、如果他做了一道很好吃的菜,你一定要不吝啬的夸他,在平时的生活中多夸奖一下他,让自己显得崇拜他一点,这样不但可以满足男友的自尊心,还能增进你们的感情。
可以做一些有趣的事情。两个人相处,如果真的不知道找什么话题聊的话,千万不要尬聊,聊两句就终结的话题,只会让彼此心里觉得双方的感情淡漠了,这个时候与其想尽办法尬聊,还不如一起做一些有意义的

谈恋爱太久,和男朋友没有话题可以聊了,怎么办?


和另一半相处的时间很久,彼此很了解,话题减少是很正常的,大家要理性看待这个问题,不要过于担心。我为大家总结了一些小方法,希望可以对你们感情有所帮助。
我认为第一件事是双方都要展示自己的真实身份。不要考虑如何进行一次不尴尬的对话,甚至不要在脑海中反复练习,否则你们都会感到不舒服、疲惫。如果你没有什么要说的,不要试图找一个不合适的话题,这样会适得其反。每一次认真的谈话不都应该是完美和甜蜜的吗?

给对方空间。两个人每天待在一起互相了解,可以说的话当然越来越少。彼此的扩大一下距离,给彼此一些自己的社交空间,这样每天也能遇到很多新鲜事,也能互相分享这些新鲜事。有一个词叫作小别胜新婚,讲的就是这个道理。
你们还可以开发一些新的共同爱好。比如可以玩一款相同的游戏,可以养一只小动物。这样你们就可以有更多的话题进行交流。同时也能让生活增加一定的乐趣。 每天一起打游戏一起养小动物。相信你们的关系会越来越好。

当然,你可能会想:我和每个人都有话说,为什么跟男朋友没话说呢?我很擅长在朋友面前说话,为什么跟男朋友很尴尬?就是因为你们太熟悉彼此。就像你对一个玩具了如指掌,你还有想玩的欲望嘛?所以要提升自己,让自己


上一篇:脖纹很深怎么办,脖子纹路深怎么去掉
下一篇:两个鼻子都堵死了有什么办法么,两个鼻子都堵了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