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级建造师课件免费下载怎么找的??,一级建造师课件怎么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22:4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级建造师课件免费下载怎么找的??
百度收了下,不知道怎么样



一级建造师课件视频的下载方法很多:
1,通过搜索软件,输入相关的词汇,就会出来,忽略过那些广告类的,可以找到很多;
2,去一些相关的论坛,也有专门的内容,但是有一点说明,有些论坛是收费的,这个就看你自己的需要了;
3,也可以搜索云盘类的资源,找到你想要的内容。
4,也可以去一些问答类的平台提问题咨询,或者直接输入相关问题搜答案,很多的!


一级建造师考试相关复习资料应该怎么找?


首先先看下建造师的考试科目图片展示,后面是资料!

建造师考试分为一级建造师和二级建造师考试,一级建造师考试包括《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四门科目。二级建造师考试包括《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三门科目。
一级建造师考试题型及分值:
《工程经济》:单项选择题60题,每题1分,共计60分;多项选择题20题,每题2分,共计40分。合计100分。
《项目管理》:单项选择题70题,每题1分,共计70分;多项选择题30题,每题2分,共计60分。合计130分。
《法规及相关知识》:单项选择题70题,每题1分,共计70分,多项选择题30题,每题2分,共计60分。合计130分。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20道单选题,10道多选题,5道综合分析题(案例)。其中单选题每题1分,共计20分;多选题每道2分,共计20分;案例题前三个每道20分,后两个每道30分,共计120分。合计160分。
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型及分值:(一建、二建历年真题)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单选题60,每题一分;多选题20,每题两分;共计100分。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单选题70,每题一分;多选题25,每题两分;共计120分

一级建造师机电讲师董美英视频课件讲的怎么样?


一级建造师董美英的课件可以涵盖绝知识点比较全面,而且讲课生动活泼。有趣易懂,适合看不进书的朋友或者上班族看视频学习。可以令复习效果事半功倍,他的课件已经有人  分享到 (unhaisen)  上面了。


一级建造师怎样复习更有效果?


一、思想准备问自己几个问题,为什么要参与到考证大军(当项目经理、跳槽、转行、还是跟风等)?一建证书是不是自己想要的?自己能否在大半年的时间里耐得住寂寞?
学习的过程无疑是枯燥乏味的,所以在决定要参加一建考试之前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树立坚定的信心,切忌一时兴起就决定要考,报了名看了三页书就放弃了,不要给考试中心赞助报名费。
二、复习资料这里再说说需要哪些备考资料,教材、真题、考试课件必不可少。
1、课件怎么找?
第一论坛基本上可以找到自己需要的课件,不过这个也确实是一个很费时的事情,也要花很多精神。
第二就是加一些建造师交流群会有很多人免费共享出来,这个就是看人品了,很多群是为了卖资料分享一些去年的资料或者分享部分当年资料,想要更多就需要出钱。
第三就是万能的某宝,这个根据个人情况选择。
选择好的课件和自己喜欢的讲课老师,跟着老师的进度快速度的过完一遍,第一遍主要是整体熟悉这科考试教材,能记多少是多少。第一遍完成的越早对后面的复习越有利。很多参加考试的朋友就想一遍要记住全部的考点,反而造成书都看不下去或者到考试教材都还没过完的情况。
2、教材怎么找?
教材尽量选


上一篇:红烧肉土豆炖粉条怎么做如何做,红烧肉炖土豆粉条怎么做
下一篇:单眼皮怎么变双眼皮,怎么才能把单眼皮弄成双眼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