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上看到花儿户外的青海敦煌大环线行程,不知道如何?有没有参加过的驴友指点下!,青海大环线路况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2 00:0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上看到花儿户外的青海敦煌大环线行程,不知道如何?有没有参加过的驴友指点下!


青海湖敦煌大环线行程大同小异。有六天行程,七天行程,也有八天行程。六天的行程和七天的行程相比较不去祁连,其次就是车型,以及包车价格等问题。
西宁出发青海湖,敦煌大环线路线推荐如下:
第一天,西宁出发,拉鸡山、塔尔寺、日月山、倒淌河、二郎剑151基地、到达黑马河,住黑马河。第二天黑马河看日出,茶卡盐湖、柴达木、德令哈、外星人遗址、大柴旦住宿。第三天大柴旦出发,阳关、青海雅丹魔鬼城,敦煌古城,敦煌住宿,敦煌夜市。第四天,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敦煌住宿。第五天敦煌出发,嘉峪关城楼、天下第一咚、悬臂长城,七彩丹霞到达张掖。第六天张掖出发,马蹄寺,扁都口风景旅游区、祁连山大草原、阿柔大寺、祁连卓尔山风景区,住祁连。第七天,祁连出发,岗卡什雪峰,门源油菜花,黑泉水库,到达西宁。
我是青海湖敦煌旅游包车小周,行程中的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我。





青海大环线路线图网上不清楚,说真的,谁了解的?


西宁 德令哈 敦煌 张掖 祁连7日环线自由行环线路线
行程安排:
第一天:       宿:黑马河
西宁出发-塔尔寺-湟源-日月山-倒淌河-二郎剑-151(青海湖景区)-黑马河
第二天:        宿:大柴旦  
黑马河日出-茶卡盐湖-情人湖-远观外星人遗址-柴达木盆地-远观昆仑雪山,夜宿大柴旦
第三天:          宿:敦煌
大柴达出发-途径阿克塞-玉门关-汉长城-雅丹地貌
第四天:        宿:敦煌
参观莫高窟-下午游玩鸣沙山-月牙泉。
第五天:          宿:张掖
经酒泉市、临泽县游览宫殿式七彩丹霞代表地貌
第六天:         宿:祁连
张掖大佛寺-民乐-扁都口-峨堡丝绸古道-卓尔山-牛心山
第七天:        宿:西宁
祁连—祁连草原—岗什卡雪峰(远观)—门源万里油菜花—大坂山观景台—黑泉水库—大通-西宁

这样路线和地图就可以看得直观一些了.



青甘大环线多少公里 每一段路程是多少


各路线对比      景点概况       青海是平均海拔都在3500米以上的青藏高原上的一颗明珠,青海拥有最酷的青海湖,在青海的黑马河,你还能够观赏到这里最美日出的黑马河,茶卡盐湖每年的人气告诉大家最不容错过的这里。
   
  各路线对比   6日游,7日游,8日游交通
  青海 环线旅行主要是6日游,7日游,8日游。我们汇总出来一个表格,方便大家快速了解 青海 大环线旅游。
   
   备注:
  6日,7日,8日的区别点有两个:
  ⑴“黑马河到 大柴旦 ”细化为“黑马河- 德令哈 , 德令哈 - 大柴旦 ”2天行程。
  ⑵“七彩丹霞- 西宁 ”细化为“七彩丹霞- 祁连 , 祁连 - 西宁 ”2天行程。
  1、因为“七彩丹霞- 西宁 ”走国道+省道,不走高速,有限速,还要翻山,所以380km路程需要行驶7小时左右。而 敦煌-七彩丹霞600km,只需要6小时。
  其余路线基本都是全程高速+省道\国道,路况更好。
  2、极端情况:“七彩丹霞- 西宁 ”中的“扁都口-峨堡”路段,夏季暴雨时有可能导致泥石流冲毁道路,这种情况下需要绕路 武威 到 门源 。走 张掖 - 武威(高速,240km), 武威 - 门源 (省道+县道,205km),全程大概6个小时。
  这条线路汇集人文景色和自然风光的完美结合,


上一篇:手机稳定器使用教程?,手持稳定器怎么使用
下一篇:开车撞人后怎么处理最理智?如何避免自己被讹?,开车刮蹭到人怎么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