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手机稳定器使用教程?,手持稳定器怎么使用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2 00:1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机稳定器使用教程?


第一步,将手持稳定器取出,将手机装入稳定器,并将卡扣扣紧,防止使用过程中手机滑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2
第二步,将稳定器置于平处,可以发现此时手机是非平衡状态,转到侧面,我们可以发现一个旋钮,松开这个旋钮,我们可以将平衡杆拉出,这时候平衡杆的重心开始改变,我们要不断调整至手机可以平衡于地面,这个时候调平就基本完成了,记得再将旋钮旋紧锁止。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3
第三步,开机,这个时候稳定器才是最适合这部手机的平衡状态。调平后,最大限度避免了稳定器无法平衡手机的情况,减轻了电机负荷,可以使稳定器更加省电,同时

请问,如何使用手机稳定器?


并不需要怎么使用,手机稳定器就是一个防抖工具。用了它之后你拍照或者录像可以各种跳跃走动视频或相片稳定的工作就交给稳定器了。你并不需要什么操作手持稳定器即可。


大疆手持稳定器怎么链接手机


大疆手持稳定器链接手机方法步骤:

1、首先在手机上打开DJIGOAPP,然后将手机夹持在灵眸Osmo手机云台2上,并打开手机蓝牙。

2、长按灵眸Osmo手机云台2操作面板上的M键,启动灵眸Osmo手机云台2。

3、打开手机的蓝牙菜单,找到灵眸Osmo手机云台2的蓝牙设备并连接。

4、打开DJIGOAPP,向右滑动主界面,将所选设备切换到灵眸Osmo手机云台2,并点击连接设备。

5、在蓝牙设备列表中找到自己的灵眸 Osmo 手机云台 2,并点击连接。

6、连接设备成功后,点击主界面上的进入相机按钮,即可进入相机。






手持稳定器是什么?


  
  什么是手持稳定器,有何分类?
  手持稳定器顾名思义就是可以手持的稳定器产品。它的作用就是用来辅助拍摄时候的稳定性,让用户在站立、走动甚至跑动的时候都能够实现拍摄出稳定顺畅的画面。手持稳定器的核心就是三轴陀螺仪和配套的稳定算法。目前产品稳定性能和算法最初的两个品牌是大疆和智云。
  手持稳定器分类其实很简单,主要分为架设手机和架设相机两个种类。架设手机的比如大疆OsmoMobile3和智云Smooth4这样的产品。架设相机的分类更丰富一些,一般都是按照相机的重量来分,比如架设卡片相机、架设稳定相机或者架设单反相机,架设相机的重量不同,稳定器的体积、重量和相关配置也有很大差异。




上一篇:鼻子周围长痘痘 常见的原因有哪些?,鼻子周围长痘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网上看到花儿户外的青海敦煌大环线行程,不知道如何?有没有参加过的驴友指点下!,青海大环线路况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