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免费下载歌曲到u盘?,下载音乐到u盘怎么下免费的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2 00:1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免费下载歌曲到u盘?


1、首先打开电脑,将U盘插到电脑的USB端口。


2、打开浏览器,上音乐平台,找到你要的歌曲。


3、再点击歌曲右边的下载按钮,如图。


4、选择你要的品质,然后点击下载。


5、再选择你U盘所在的位置,点击确定。下载完成后即可拔出U盘。这就成功了。


拓展资料
U盘

U盘,全称USB闪存盘,英文名“USB flash disk”。 它是一种使用USB接口的无需物理驱动器的微型高容量移动存储产品,通过USB接口与电脑连接,实现即插即用。

U盘的称呼最早来源于朗科科技生产的一种新型存储设备,名曰“优盘”,使用USB接口进行连接。U盘连接到电脑的USB接口后,U盘的资料可与电脑交换。而之后生产的类似技术的设备由于朗科已进行专利注册,而不能再称之为“优盘”,而改称谐音的“U盘”。 后来,U盘这个称呼因其简单易记而因而广为人知,是移动存储设备之一。现在市面上出现了许多支持多种端口的U盘,即三通U盘(USB电脑端口、iOS苹果接口、安卓接口)。U盘 最大的优点就是:小巧便于携带、存储容量大、价格便宜、性能可靠。U盘体积很小,仅大拇指般大小,重量极轻,一般在15克左右,特别适合随身携带,我们可以把它挂在胸前、吊在钥匙串上、

怎么在电脑上下载歌曲到u盘免费





电脑怎么下载歌曲到u盘免费


电脑下载歌曲,可以使用听歌软件下载。不过有些版权的歌还是不能下载。网上有些软件可以下载歌曲,你可以搜索一下这样的软件,无损歌曲也能下载。只要能把歌曲下载到电脑上,直接复制到优盘里边就可以了。我个人平时使用的是IDM嗅探功能下载歌曲,电脑上只要装上idm,在网页上试听歌曲的时候就可以使用idm下载下来。




上一篇:敲诈罪怎么判刑,敲诈怎么判刑
下一篇:鼻子周围长痘痘 常见的原因有哪些?,鼻子周围长痘是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