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自己制作壁纸?,怎么自己制作壁纸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2 00:3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何自己制作壁纸?


制作壁纸的方法:利用醒图app中的贴图和滤镜的方法制作壁纸。
工具/材料:
苹果xs
ios14
醒图3.2
1、首先导入一张纯色背景,进入创作。

2、添加贴纸,添加抠图。

3、选择你想要扣的图,点击智能识别。

4、如果没有扣全,可以手动扣。

5、自动扣完了,我们点击图片右上角的编辑可以进行二次更改。

6、重复以上动作,直到需要足够的图片。

7、除了添加图片之外,还可以添加可爱的贴纸。根据自己的想法拍版。

8、最后完成之后,调整一下滤镜,选择自己喜欢的滤镜即可。




怎么自己做壁纸


可以使用相关软件制作壁纸,如美图秀秀,Photoshop等等软件。最简单的是美图秀秀,右上角新建,输入大小背景,插入图片,字体等,调节样式。有一定的基础也可以用专业的软件如Photoshop等等。


怎么自己做壁纸主题


我本人算是一个“壁纸控”,空闲时间喜欢浏览各种壁纸网站,从中寻找、收藏自己喜欢的壁纸,不同的手机壁纸能体现不同的心情,好的壁纸还能改变心情。

现在不管是Google play store还是国内各手机应用市场,手机端的壁纸APP非常多,但是自己亲手设计的app,还比较少。我推荐一款简单易上手的设计类app,最近用它做了一系列的爱豆唤醒壁纸,每天都很甜蜜...

稿定设计app方便下app,他家也有网页版能做壁纸)

(之前叫天天向商,现在改名为稿定设计了)

神奇的移动端图片处理和视频编辑软件,能做图片标记、制作海报,功能还有抠图、批量处理水印、批量编辑图片等。用它来做海报、发朋友圈、发抖音等,平时闲鱼卖卖二手做个图都非常的方便。(傻瓜式做图!!不需要你会设计)app上面还提供了很多好看或者是有趣的海报模板,我们只要通过修改文字和图片就能制作出一张自己喜欢的壁纸。

如果你打算自己做一款独一无二的壁纸,那下面这份教程,被我定位为自恋呆萌系壁纸。基本思路是自拍抠图,然后放进纯色背景,看情况加上同主题的小元素贴纸,就完成啦~

首先,我们打开自己一张萌萌der自拍,然后做出表情包,使用稿定设计的抠图功能,抠出一张无背景人像图。

选择我们要

怎样自己设置壁纸手机


有智能手机的用户就必然会使用到微信,单调的背景设置,让很多人感觉到俗不可耐,该如何更换主题壁纸呢?手机微信怎么弄主题壁纸,可按照如下步骤完成:

方法:

1.打开手机,从手机屏幕上找到微信图标,开启该应用程序。



2.微信开启后,应用界面下方共有4个选项,分别为“微信,通讯录,发现,我”,点击“我”

3.进入该页面后,找到设置选项,点击。

4.设置页面中找到通用选项。

5.点击聊天背景选项。

6.进入选择背景图选项。



7.在该选项中找到自己想要的背景壁纸,对其点击,此后点击右上角完成按钮,即可完成微信主题壁纸更换。

从如上步骤可知,手机微信怎么弄主题壁纸并不复杂,非常轻松即可以完成。

微信主题壁纸设置方式除了可以通过如上步骤完成之外,用户也可以自行DIY各种不同类型的主题壁纸,例如设置成透明主题壁纸,这一步骤的流程设置该如何完成呢?想要直接选择壁纸并完成透明化是无法实现的,需要借助其他APP应用程序。

当下在各类应用市场之中,都有微信透明主题壁纸设计类型的APP应用下载,该类型APP安装之后,在APP中进入选项页面之中找到图库,在其中选择壁纸,也可以通过自行向图库中上传壁纸,选好自己喜爱的壁纸。





上一篇:炒猪舌头怎么做好吃,生的猪舌头怎么炒好吃
下一篇:如何炒炒面,炒面怎么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