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众途观防冻液怎么换,途观防冻液更换步骤,途观怎么换防冻液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2 01:0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众途观防冻液怎么换,途观防冻液更换步骤


1、找到大众途观防冻液的水壶。

2、大众途观水壶中还残留了一些防冻液,把老的防冻液全部放掉。

3、找到大众途观连接处,在大众途观冷凝器的屁股后边可以看到这个管子。

4、拧掉大众途观管子上的卡扣,然后就可以直接拔掉管子,老水壶里的防冻液就流出来了,等待它全部放完。

5、大众途观换上新的防冻液,直到大众途观水壶中刻度稳定就好了。




12年途观换防冻液派空方法?


12年途观更换防冻液方法,水箱下方,有一个排水螺丝,拆下来就可以把水排干净,排干净以后重新加注防冻液就可以,希望对你有所帮助,望采纳


如何正确的更换防冻液?一共有几个步骤?


1.检查 在彻底更换防冻液之前,要先做个全面检查,看看个个管道有无泄漏的痕迹,是否有裂缝,重点就是要检查五通水管,五通管因为有五个连接各个部位的接口而得名,防冻液就是在流经五通管后,被分配到汽车不同的部分发挥作用...
2.放水 将旧的防冻液放出,之后用清水清洗液体通道。将清水加入防冻液补充罐,随后往罐里注入清水,使清水连续不断地流经发动机冷却系统...
3.换新液 放水大约1小时后,将新的防冻液由水箱(散热器)的水管加入,这是让防冻液快速
望采纳~


16年途观防冻液壶在哪里


16年途观防冻液壶位置在引擎盖内。防冻液是一种含有特殊添加剂的冷却液,主要用于液冷式发动机冷却系统,防冻液具有冬天防冻、夏天防沸、全年防水垢、防腐蚀等优良性能。找到大众途观防冻液的水壶,水壶中还残留了一些防冻液,把老的防冻液全部放掉。

发动机及其冷却系统是金属制造的,有铜、有铁、有钢,还有焊锡。这些金属在高温下与水接触,时间长了都会遭到腐蚀,会生锈。而防冻液不仅不会对发动机冷却系统造成腐蚀,具有防腐除锈功能。
防冻液怎么更换
首先要先确认发动机跟散热器都是冷却状态的,拿一个盆子在散热器排液旋塞底下,小心打开以后将里面剩余的防冻液都放到盆里面,排干净以后,再把散热器的排液旋塞重新安装好后,就可以添加新的防冻液了。





上一篇:现在看东西有点模糊怎么回事?,最近看东西有点模糊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餐饮行业要怎样推广呢?,行业怎么推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