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吃鸡如何压枪更稳,怎么压好枪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8-7 00: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吃鸡如何压枪更稳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种比较实用的刺激战场压枪方法,帮助你们吃鸡!

1、利用好陀螺仪压枪

开枪的时候直接把准心往下压,这种直接就可以压枪了,也就是开枪的时候屏幕往下一直转,小幅度的转就可以了。刺激战场的后坐力常识相信大家都知道:瞄准镜倍数越高,连射模式后坐力越大!四倍远距离压枪连射是很容易枪口跳到天上的,8倍镜就更不用说了,开了连射模式直接没法用了。

有了陀螺仪你手指按住开火键,略微反转手机就能压枪了。游戏很贴心的一点是灵敏度可以给每个倍数的瞄准镜单独设计,主播们普遍建议,给4倍镜的灵敏度调高5%-8%比较合适。

2、三指压枪法

三指操作的难度就稍微大了点儿,操作的时候将开火键设置在屏幕的左上方,然后用右拇指进行视野的移动。如果能够熟练掌握,在中远距离的对枪情况下,三指操作会比两指操作更有优势。

首先我们设置一下灵敏度,灵敏度的设置十分重要。交给大家一个寻找适合自己压枪灵敏度的方法:首先调整为35%,然后和使用全息或红点的方式节奏尝试4倍镜压枪,如果感觉自己压不住,灵敏度就上调5%,反之如果节奏慢可下调!最终便可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压枪灵敏度了。

接着我们装上四倍镜,三指压枪之路就此开始,摆好拿枪的基础姿


上一篇:现货黄金是个怎样的玩法?,现货黄金怎么出金
下一篇:伦敦到曼彻斯特的交通路线,伦敦到曼彻斯特怎么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