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9安徽征集志愿在哪填,要去学校吗,安徽征集志愿怎么填报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8-15 09:4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安徽征集志愿在哪填,要去学校吗
在家里可不可以填



网络上填报可以在家里面填报、也可以去学校填报。
关键的是填报好了以后的确认一定要去学校确认点系统上确认,没有在确认点确认是不生效的,这个环节同学们要特别注意,不要错过确认时间期限。

志愿填报
一般情况下,学生填报时,第一志愿会填的比较高,属于那种碰碰运气,只有些许可能报上去的。大胆的试一试的。第二志愿填的符合自己能力的,第三志愿就是保底的,肯定能上的。
考生填报志愿,要严格按照各省市公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填写志愿表,志愿表中志愿学校和专业的“批次位置”一定要与“招生专业目录”公布的批次位置相一致。
考生填涂《志愿信息卡》和《志愿表》要认真细致,《志愿信息卡》由计算机录入后打印出考生志愿核对表,考生校正签字。录取时将以《志愿信息卡》的志愿顺序为依据投递档案。
以上内容参考:



安徽理科考生超一本线16分,一起征集志愿怎么填?


安徽理科考生超一本线16分,想知道怎么填一本征集志愿。首先,你的这个分数比较尴尬,对于平时基础不是特别好的考生来讲,刚查到自己的这个分数时一般都是很兴奋的,进入了一本分数的行列。但名义上是达到了一本控制分数线,填报高考志愿选择院校时却会非常犯难。绝大部分在本科一批安排招生的院校录取分数线都是远超出一本分数线的,超过一本线20-30分左右的考生很难选择到适合自己的院校及专业报考。
因此呢,这个分数段的考生在一本批次即使填报了高考志愿,绝大部分也都是过来陪跑的,很少有能够被自己喜欢的院校及专业录取的,即使勉强被录取,不是对于学校不满意,就是对录取的专业不喜欢。被录取的还是幸运的,哪些没有被一本志愿录取的考生就只能参加一本的征集志愿了。
你在填报一本征集志愿时,如果就是想去一本院校,对于学校及专业没有什么过高的要求,这种情况就比较好选择了,只要在平行志愿中后面安排几个有征集志愿的非常冷门的学校及专业就可以了,基本上录取都是有希望的。如果不是这样,还是希望能够报考自己喜欢的学校及专业,就不要非常勉强的去选择征集志愿的学校及专业了,只要不喜欢的就不去报考,还不如在二本批次上一个有发展前景的大学,选择一


上一篇:怎么才能找到相亲对象?,怎么到相亲对象
下一篇:韭菜怎么炒不会变老?,炒韭菜怎么炒才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