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鸡胸肉怎么做好吃 教你4种不错的方法,怎么做鸡胸肉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8-20 01:03: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鸡胸肉怎么做好吃 教你4种不错的方法


做法1:香煎鸡胸肉
准备食材如下:鸡胸肉300克,姜1块,盐1茶匙,生抽1汤匙,料酒1汤匙,胡椒粉适量,黑胡椒粉适量

具体做法如下:先将鸡胸洗净,然后将鸡胸肉切开,加入1茶匙食盐,加入1汤匙料酒,加入1茶匙胡椒粉,抓匀腌制半小时,锅内热油小火慢煎,煎至两面金黄,撒上黑胡椒即刻!

做法2:鸡胸肉可乐饼
准备食材如下:土豆200克,鸡胸肉100克,洋葱50克,面粉60克,鸡蛋2个,面包糠50克,黄油2小块,食盐1茶匙,白糖1茶匙,白胡椒粉少许,番茄酱适量,油适量

具体做法如下:土豆去皮切块,上锅蒸熟,鸡胸肉剁成肉末,白洋葱切成碎丁,锅中放入黄油融化,炒香洋葱丁;放入鸡肉碎炒变色,调入盐、白糖、白胡椒粉炒匀,备好面粉、鸡蛋液和面包糠,土豆蒸熟碾压成泥,倒入炒好的鸡胸肉搅拌均匀,取适量揉团后压成饼状,依次沾裹上面粉、鸡蛋液和面包糠,将剩余的都做好,备用,热油锅,将处理好的可乐饼胚放入油炸;两面成金黄色,即可捞出用厨房纸吸油装盘,挤上番茄酱即可!

做法3:蒜香鸡胸肉
准备食材如下:鸡胸肉1块,大蒜5个,生粉1汤匙,盐1汤匙,糖1茶匙,芝麻油适量

具体做法如下:鸡胸肉一块,解冻,能买到新鲜的最好,剖成三片,如果你买的鸡胸肉太小,剖成

鸡胸肉怎么做法


配料:


鸡胸肉、内酯豆腐、牛奶、巧克力酱、苦菊、辣椒油、白胡椒粉、盐、鸡粉、葱姜水、鸡蛋 


烹饪步骤:


1.鸡胸肉用刀背剁成很细的肉荣
2.剁好的肉荣。
3.将鸡肉荣和内酯豆腐放入容器中加葱姜水,半个蛋清,白胡椒粉,盐,鸡粉顺着一个方向绞打上劲。
4.再加入牛奶。 
5.顺着一个方向搅打上劲。 
6.在模具内侧抹上一层油。 
7.将馅填入磨具中。
8.放入蒸锅中。 

9.冷水上汽旺火蒸10分钟。 
10.取出摆盘即可。 



鸡胸肉如何做好吃


香煎孜然鸡胸肉的用料
鸡胸肉2块    孜然粉1勺    
生抽2勺    料酒1勺    
蚝油1勺    花椒粉1勺    
辣椒粉1勺    孜然粉1勺    
孜然粒1勺    胡椒粉1勺    
白芝麻1勺    油,盐少许    
西兰花1小朵    胡萝卜1根    
香煎孜然鸡胸肉的做法

步骤1
食材准备

步骤2
鸡胸肉洗干净切厚片

步骤3
加入蚝油

步骤4
加入料酒

步骤5
加入生抽

步骤6
加入胡椒粉

步骤7
加入盐

步骤8
搅拌均匀,腌制5分钟

步骤9
东菱早餐机平底锅放油,中小火放入鸡胸肉

步骤10
煎至两面焦黄

步骤11
撒上以上调料粉

步骤12
再撒上白芝麻

步骤13
翻拌均匀即可

步骤14
蔬菜洗干净,开水锅中煮熟

步骤15
捞出放入盘中,搭配鸡胸肉完美

步骤16
好吃不胖的鸡胸肉就OK了

步骤17
赶紧学起来吧



可以怎么做鸡胸肉


一、清蒸鸡胸肉,将鸡胸肉洗干净,祛除表面肉眼可见的脂肪,放入盘内,用刀在鸡胸肉正反两面,各划几刀,这样熟的会快一点,而且辣椒和椒盐的味道容易进入,切姜片,在鸡胸肉正反面都要洒一些,椒盐、辣椒如上。
二、脆玉鸡肉丝。
1、萝卜皮洗刷干净,再用纸巾把外皮水分擦干,之后把皮长长的削下来,一条份的萝卜下一匙盐杀水。
2、备好材料,蔬菜类食材全切丝。
3、再取一锅水,焯一下彩椒以后,再把彩椒放入冷水中冰镇待用。
4、冷水中放入姜片,再一同放入鸡胸肉煮熟,带有点冷却以后,再将鸡胸肉撕成丝。
5、所有食材都已经切成丝以后,全部混合,再加入调味料,口味因人而异,在加调味的同时,酌情的用量。
6、摆盘再撒上芝麻就可以。




上一篇:别克英朗怎么样?值得买吗?,别克英朗2020款怎么样
下一篇:气球棒棒糖怎么做?,长气球怎么编棒棒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