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2|回复: 0

《迷你世界》怎么开小号?,迷你世界怎么弄两个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8-20 11: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迷你世界》怎么开小号?


方法:
1.手机打开迷你世界,
2.点击切换账号,
3.点击新建小号,
4.输入小号名称,点击确定。

《迷你世界》是一款高度自由的休闲类3D沙盒游戏,由深圳市迷你玩科技有限公司运营。 游戏有着方便快捷的多人联机模式,只要有网络就能和各个地方的小伙伴们一起玩。
据《迷你世界》游戏官网资料显示:《迷你世界》是一款3D沙盒游戏。这是一款针对青少年和儿童的寓教于乐的沙盒创意游戏,由无数简单的方块组合成庞大、丰富、无限的三维世界。



迷你世界怎么两个人一起玩


迷你世界是一个创造性十分强大的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跟好友一起穿梭在想象的海洋中。
1、首先在手机中,点击打开迷你世界。

2、接着要确认网络是否正常。点多人联机,这个时候我的WiFi联机。

3、然后就可以键入到别人的房间或者是自己创建房间。

4、但是要注意邀请联机的对象和你要想的版本号必须要相同。




迷你世界怎么切换之前的名称和迷你号?



点击右上角的设置符号,里面有一个选项叫做账号设置,点击,里面会有切换账号的选项,点击输入要切换的迷你号,输密码就可以了,密码需要在账号里面设置,不设置密码是切换不了账号的哦






迷你世界0.49版本怎么创建小号&#65532?


嗯,如果你想创建小号的话,你首先就需要两个帐号,如果是用手机号码注册的话你就得有两个手机号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