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旧衣服怎么回收可以卖到哪里?,怎么回收旧衣服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0-1 21:2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旧衣服怎么回收可以卖到哪里?





咨询记录 · 回答于2021-12-16

旧衣服回收有什么好方法 旧衣物怎么回收


1、首先,对于闲置衣物我们可以将它们进行回收处理。在相关微信公众号上预约免费上门回收,按照操作提示填写上门回收地址信息,只要满5KG,就会有快递小哥免费上门收走你的旧衣物。收走的旧衣会被打包寄往分拣工厂,其中有一部分将会被重新分解做成再生产品哦!动动手指,环保操作就这么简单!

2、其次,对于比较新的闲置衣物,主要是冬装,我们可以选择将它们清洗消毒后捐赠出去。可以选择一些回收旧衣物的平台,按照上面的详细地址将旧衣物寄出去,邮费是要自己承担的哦。如果想要更省事,也可以不用清洗消毒,选择直接免费预约上门回收。


旧衣服怎么回收可以卖到哪里?


现在旧衣服专门有回收的,你可以到当地的收废品那里面专门就有收旧衣服的,都是按斤算的,他们一般都会把这个衣服卖到加工厂进行加工的。




上一篇:不用酵母可以发面吗,不用酵母怎么发面又松又软
下一篇:翡翠是如何造假的?,翡翠怎么造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