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8|回复: 0

干扰素怎么注射,是自己注射吗?打哪里?,怎么打干扰素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10-2 12: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干扰素怎么注射,是自己注射吗?打哪里?


干扰素是注射在肚皮上或者大腿内侧的,说明书上这样写
不过有些医生会建议你注射在腋下,说那里有淋巴腺


该怎么用重组人干扰素α?


重组人干扰素就是一种可以治疗因为阴道病毒性感染,而引起的慢性宫颈炎和宫颈糜烂以及阴道炎等疾病,还能用于预防宫颈癌的发生。它的使用方法就是,患者直接将重组人干扰素,用手通过阴道到宫颈,再由宫颈旁边的入口,到达后穹隆部位后,放置在这个部位即可。在使用时,有少数患者会出现轻微的腰腹酸痛情况,可能还伴有外阴、阴道的不适,但这些症状都是相对正常的,后期这种不适感会自己消失,对治疗的效果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所以患者不必太过紧张。


大家都是怎么打干扰素的?自己打还是医院打的?
请问大家是怎么打干扰素的?自己打的吗?怎么打啊,你们都学过吗?打的时间有讲究吗?早上?晚上?饭前?饭后?



我前几针是找小诊所打的,后来找了本护理的书自己看,以后都是自己打,打针部位主要是PP和大腿,已经打了七个月了。关于注射的方法你也可以去干扰素厂家的网站上找(附凯因的注射方法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