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研完整的步骤流程是什么?,考研怎么个流程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0-3 11:3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考研完整的步骤流程是什么?


2021年考研完整的步骤流程包括选择报名,选择报考点 ,网上填写报名信息 ,网上缴纳报考费 ,初试地点的通知方式 。
1、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预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
2、选择报考点:省各设区市(含定州市、华北石油管理局)均设有报考点。驻冀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设区市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手续。
3、网上填写报名信息:考生应真实、完整、准确在网上填写各项报名信息,并在提交网上报名信息和进行网上支付报名费前,仔细核对本人的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学历证书编号、考试科目等各项信息。完成网上报名后,请打印出清单并牢记本人在网上报名中生成的报名号。 
4、网上缴纳报考费:依据河北省相关规定,对在河北省报名考试的考生,收取硕士研究生报考费160元/人。 选择河北省各报考点的考生必须在规定的网上报名时间内以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报考费,否则报名信息无效。 
5、初试地点的通知方式:考生应在2020年12月19日后,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12月26日、27日的考试安排信息(考点、考场、座位号等)标注在


上一篇:在深圳月薪多少才正常,深圳工资水平怎么样
下一篇:怎么去除手毛,手毛怎么永久去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