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感冒时,睡觉鼻子堵塞非常难受,有什么缓解的方法?,感冒鼻子堵塞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0-3 12:1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感冒时,睡觉鼻子堵塞非常难受,有什么缓解的方法?


在感冒的时候,我们经常会感到鼻子被堵塞住了,根本就呼吸不动。这是因为寒气进入了身体,这些寒气有可能淤积在鼻子内,让鼻子也出现血液循环不畅的现象,就会引起鼻塞。那有什么方法可以缓解这种现象呢?

我们可以多喝一些热水或者用热水熏蒸鼻子。在鼻子被堵塞的时候,我们可以多喝一些热水就能够让身体中的寒气被去除,也能够让身体温暖起来,就会让鼻子变得通畅起来。在鼻子被塞住的时候,我们不能使劲的去撸自己的鼻子,如果撸的力气太重,就有可能让鼻粘膜破碎,让鼻子出现流血的现象。所以我们一定要多喝一些热水,这样就能够让身体温暖起来,也能够让寒气被祛除就会变得特别的舒服,也不会再继续鼻塞了。除了多喝热水,我们也可以用热水新增自己的鼻子,可以购买一个空气加湿器,然后把里面灌入一些热水,这样就能够喷出很多热气,就能够用热气去熏蒸自己的鼻子。这样就能够让鼻子变得特别的热,就能够缓解鼻塞的情况。所以我们只要多接触一些热水,就能够让鼻子不再被塞住,让鼻子重新通畅起来。

把新鲜的橘子汁儿抹在鼻孔内。小编也在网络上搜寻到一个小妙招,如果你在感冒的时候感觉鼻子被堵塞住了,这个时候就可以把新鲜的橘子汁儿抹在鼻孔









上一篇:荠菜怎么做好吃,荠菜怎么做才好吃的
下一篇:Excel自动求和公式怎么设置?,求和公式怎么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