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回复: 0

吉利博越怎么样口碑评论,博越口碑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10-3 18: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吉利博越怎么样口碑评论


车主一

吉利博越的油耗还是很省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3-7.5L左右,吉利博越的燃油率也相当出色。不过这款车的发动机性能特别出色,动力相当充足,整体性能相当不错。这辆车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车主二

发动机动力十足,起步非常强劲。博越1.8T车型百公里加速仅为9.29秒,整体动力乘坐完全没问题。即使被故意踩踏,也能顺利输出动力。但经过6AT滤波后,1.8T大功率后期表现太过流畅,能瞬间爆发就很不错了。
车主三

外观漂亮,内饰做工好。曲折的中网,笔直的线条,悬浮的屋顶,上翘的臀部,可谓大方得体。排气管的设计不是特别好,还是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它的美观,但是这款车的整体做工还是很不错的,使用的材料也挺厚的。
车主四

约伯的空间很宽敞,可以容纳四个人,不会觉得拥挤。后备箱内的空间也完全足够满足大家的日常需求,操控非常灵敏。 方向盘 也是指哪个地方打,发动机动力相当充沛。这辆车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吉利博越作为吉利的主力,这款车的整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这也是很多消费者喜欢这款车的原因。当然,每辆车都不是完美的,总有一些小缺点。以上是吉利博越 真实口碑,这车还是值得入手的。


吉利博越的真实口碑
吉利博越的真实口碑



如下:
评价一:吉利越油耗偏高。
吉利博越的百公里油耗在9.5-10L/100km之间,这跟博越车太重有很大的关系。不过,对于H6的油耗相信大家也有所耳闻,两者基本是不相上下的。这一点就足以让很多人望而止步,毕竟注重油耗的人也不在少数,这算是吉利博越致命缺点了。
评价二:发动机动力足,起步有劲。
博越1.8T车型百公里加速9.29秒,整体的动力平顺性完全没问题,即使故意蹂躏,也能顺滑输出动力,不过1.8T高功率在被7DCT过滤后,后期的表现太顺了,缺乏爆发感。

总结

根据吉利博越质量投诉信息来看,吉利博越致命缺点是发动机异响;变速箱异响、顿挫;车内有异响,部件设计不足所导致的;汽油箱异响,油箱结构设计问题;机油尺上抽出了铁丝。不过相关的投诉量不大,问题也集中于2016款的博越。



吉利博越的真实口碑


挺好。
这款车质量到底好不好,销量上也给出了一定的答案,吉利这个品牌好像很懂中国消费者的心思,每出一款车都能有很不错的销量表现。
博越的市场认可度很高,订单量很大,但由于是新款车,所以质量品控很重要,你新车出问题直接代表着整个技术就只能达到这个档次。


很喜欢SUV车型,吉利博越怎么样?


博越是吉利汽车厂商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车高1713,车长4544,车宽1813,车轴距为2670。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为200。综合油耗为7.7。
吉利博越是由沃尔沃设计总监彼得霍布里亲自操刀设计,融合中西美学。同时,新款车型增加了全新的前套件,有着不错的外观。搭载1.8 td 发动机和 7 dct 湿式双离合,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同时,还率先配备 ACC 自适应巡航系统和 A EB 城市预碰撞系统,时刻守护您的安全。同时, 2020 款博越还配备了莫雷尔音响、空气净化等,让您的出行更加便捷舒适。

外观方面,外观大气,尤其是侧面非常好看,硬朗的风格符合大多数男性消费者的要求。开车出门也是很可敬的。完全不像 10 万以内的车。

内饰方面,整体内饰尚可。优化中控台的储物空间会更好。我经常摸的很多地方都是软性材料,非常舒服。整体风格干净简洁,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新款车型配备了 6 个 USB 接口。

空间方面,驾驶员和副驾驶的位置都很宽敞,后排也非常宽敞,而后备箱也非常的宽敞,日常家用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动力输出平顺。在路上超车毫无压力。只要你肯给油,推背的感觉马上就来。1.8直喷发动机还是很棒的
操控性方面,方向盘很轻,打方向很准,驾驶感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