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可以瘦肩膀,怎么样可以减肩膀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9 01:03: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样可以瘦肩膀


快速瘦肩膀方法一:

手臂连同肩膀,想要肩膀看起来更加瘦削性感,一定要将上手臂给锻炼结实了。双手手指交叉向前伸与肩部保持水平,拇指朝下,双臂保持这个动作2-3秒然后双手反转后回到原来动作。再次伸出交叉手臂平行于肩膀,然后抬起到面部前面,开始做顺时针转圈,2-3次后放松手臂。这个动作可以让手臂上方得到很好的锻炼,通过拉伸手臂做转圈这个动作,使手臂内侧的肌肉得到锻炼,从而使肌肉结实。

快速瘦肩膀方法二:

保持双手抱头的姿势,深呼吸,吸气,手肘带动手臂向后伸展肩部,呼气,手肘回到原位,再吸气,将两手肘向前相靠。这样为一次动作,重复练习15次。

快速瘦肩膀方法三:

自然站立,双手握哑铃自然垂放于体侧。吸气,手臂伸直向身后抬高,在最高点处保持3秒,然后放下。重复动作15次。

快速瘦肩膀方法四:

长时间坐着办公的女性最适合练习耸肩动作。坐立的过程中,双肩会不自觉地向上耸起,形成压力。再加上女性都喜欢单肩包,有些女性的包包还又大又重,对肩膀的伤害非常大。因此多练习耸肩动作不但可以缓解肩膀的压力,还可以双臂保持自然平衡状态。

快速瘦肩膀方法五:

双手向前伸直,然后掌心朝上弯曲手臂,直到触摸到耳垂的部位,然后双手


上一篇:虫飞到眼睛里了怎么办,眼睛里飞进虫子怎么办
下一篇:生姜生发的具体方法,生姜怎么用来生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