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0|回复: 0

痘痘怎样消除,怎么才可以消除痘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11-29 06: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痘痘怎样消除


1、芦荟祛痘  众所周知芦荟是天然的美容植物,素来有消炎和抗痘的作用,尤其是对痤疮有明显治疗作用。将新鲜的芦荟去皮后,贴敷在长痘的地方静等十分钟,取下后清洗干净即可,坚持几天用芦荟痘痘会明显消退,重点是不会留下痘印之类的痕迹。   2、黄瓜祛痘  黄瓜跟芦荟有一样的祛痘效果,将黄瓜清洗干净后榨成汁,将压缩面膜纸充分浸泡后敷与面部,简单的黄瓜面膜就做好了。使用后会觉得皮肤特别的清爽,因为黄瓜汁能够有效的吸收皮肤分泌的油脂成分,同时还能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从而减少了痘痘的发生。   3、吃苦瓜  体内燥热上火也会引起面部长痘,所以吃一些凉性清火的食物也能够祛痘。最好的食疗祛痘产品就是苦瓜,为了减轻苦瓜的苦涩味道,可以在烹饪之前先焯水,之后再用来清炒或者炖汤。吃苦瓜不仅可以有效的祛痘,而且还能排出身体内的毒素并且促进食欲。  4、适当的补水  之所以会不断的长痘跟肌肤严重缺水有很大关系,皮肤缺水油脂就会增多,从而增加长痘的概率。可以选择补水的护肤套盒和面膜同时使用,如果可以最好一周做两到三次的深层补水护理,给皮肤喝饱足够的水分。


怎么有效去除痘痘


怎么有效去除痘痘
                      怎么有效去除痘痘,很多人的脸上都有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抓不住肌肤护理的诀窍,每个人的肤质不同,护肤的方式也是不同的,长痘痘是有很多调整方法的,下面我告诉大家怎么有效去除痘痘。
    怎么有效去除痘痘1     1、鲜奶除痘法
    鲜奶除痘法每天一大杯鲜奶(不是奶粉泡的),持续一两个月,不但减少青春痘产生,连痘疤都会慢慢退掉哦。
   
     2、芦荟黄瓜消炎法
    芦荟黄瓜消炎法芦荟和黄瓜都有消炎的功效,菜场买回新鲜的芦荟,切小片敷在患部,而黄瓜则去皮榨成汁,洗脸后抹在脸上,经过约三十分钟再冲洗掉,也可以将黄瓜汁加上蜂蜜饮用,也很有效喔!
     3、冰毛巾敷脸法
    冰毛巾敷脸法把洗干净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冻格里,经过几小时,敷在洗过的脸上,有收敛镇静之效,对极油性肌肤也很有帮助。
     4、酸乳酪排便法
    酸乳酪排便法养成每天喝鲜乳酪或益力多的习惯,让益菌在肠内清除垃圾,帮助正常如厕,如果加上绿茶粉,据说更有效。
     5、冰块收敛水
    冰块收敛水不论你用温水还是冷水洗脸,冲洗干净脸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