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员工不听话的处理方法,员工不听话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29 16:0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员工不听话的处理方法


第一:用心找出病根。员工如果不服从你的管理,首先可以说明的一个问题就是:他不服你,或者说你不能让他敬佩。好了,我简单说吧,确实这几天比较忙,大家多见谅。至于他为什么不服你,或者说为什么你不能让他敬佩,这是需要你去用心找到原因的,也就是找到病根。给大家提供几个思路吧,有可能是员工对你的管理风格不认同,也有可能是对你平日里的管理风格不认同,也可能是对你的处事方式不认同,也可能是你的一句话、一件事、一个决定,影响到了他的利益,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也有可能是他对你的人品不认同,也有可能是对你的个人能力不认同,也有可能是他本身有问题,至于是什么问题,常见的有:投机取巧、人品问题、好吃懒做、眼高手低、自以为是等等。总之呢,一定要找出病根,然后消除矛盾,才能根治这种员工。
第二:进行科学的思想教育。如果是管理者的问题,一定要自行自查,需要对员工表达歉意的,要放下身段,主动向员工道歉,没什么丢人的,做了错事,还端着,那才是丢大人的行为。如果发现确实是员工自身的问题,只要不是人品问题,都可以进行科学的思想教育,让员工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至于思想教育问题,一定要注意,不能是一味的批评,也不能是一味的说好


上一篇:乘坐的读音是什么,乘坐怎么读
下一篇:四轮滑板怎么拐弯,四轮滑板怎么拐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