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阴茎包皮怎么办,怎么办包皮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29 16: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阴茎包皮怎么办


包皮过长怎么
包皮过长,可分泌皮脂与尿液产生化学反应生成包皮垢属于致癌物质,可刺激龟头引起炎症。
包皮过长,由于龟头长期包在包皮里使龟头敏感度较高,可造成早泄。
包皮过长最终的解决办法就是去医院做包皮手术,手术20-30分钟,手术费加术后的护理用药一共在1000块左右,建议去当地公立医手术。


包皮痒痒怎么办啊?摸什么药


指导意见:
要考虑包皮龟头炎,口服罗红霉素,同时配合高锰酸钾溶液清洗.建议经常清洗包皮和阴茎头,保持包皮腔 内清洁和 干燥。如有包皮过长或包茎时应行包皮环切术。


我20岁了!东东还在包皮怎么办
可以上班吗



意见建议: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属于包茎,包茎指包皮口狭小,不能上翻露出阴茎头。需行包皮手术,就是对过长的包皮进行切除,即在阴茎背部直切一个口,然后在横向剪一圈多余的包皮,手术后需要一个月时间才能完全康复。


包皮水肿很大怎么办啊?


分类:  医疗健康 >> 外科
   问题描述:
  
我不是做了环切手术啊,也没有包皮过长,前不久去医院检查了下,医生说我感染了霉菌,我也治了,后来有段时间包皮上很痒,所以用手抓了下,我还用纸擦了,回家晚上睡觉,第2天小弟弟硬起来了,我一看吓死了,包皮水肿的很大啊,不是一般大,我都差点哭了,要怎么办啊,我看了医生,医生说没什么过几天就好,但现在已经过了5天了,还是很大啊,开始打针消了点但后来只要一硬起来,它就又会变很大,然后就很难消,请大家帮帮忙啊,我谢谢了,我现在真的很痛苦啊

   解析:
  
其实你的问题很简单,多注意个人卫生,霉菌感染可外用氟康唑软膏涂搽患处,水肿原因呢可能是你感染比较严重造成的淋巴回流受阻所致,可热毛巾敷于肿大包皮并可加压使之尽快恢复。没事的,一段时间炎症得到控制淋巴再造后慢慢的会好的,别担心了!呵呵~




上一篇:清蒸大闸蟹的做法和步骤,大闸蟹蒸怎么处理
下一篇:舞蹈前后桥技巧,初学者怎么练前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