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安全模式下如何进入控制面板?,怎么进入控制面板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9 23: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安全模式下如何进入控制面板?


1、打开桌面图标此电脑。

2、点击属性图标。

3、点击主页进入控制面板。

4、右键点击菜单按钮,点击搜索。

5、输入控制面板。

6、点击控制面板进入既可以了。

注意事项:
在系统中我们可以在“开始”菜单栏打开控制面板,另外对于XP系统。Windows7的控制面板的用户,还可以在地址栏中直接输入“控制面板”来将其打开。



怎么打开电脑的控制面板?


进入电脑系统以后,在桌面上按“WinX”键呼出菜单,然后按“R”。
在电脑桌面,直接按下“Win”键呼出开始菜单,然后下拉菜单找到“Windows系统”选项,点击打开它,然后选择“控制面板”即可。
控制面板是Windows操作系统上的一个平台,其中包含用于自定义设置的小程序集合,它是操作系统的中心,用户可以在其中定义电脑上的凭据、PC屏幕、Internet和网络、键盘、语言字体、外观、电源、声音等设置,因此,控制面板对用户来说是重要的工具。Windows10及以后版本中,控制面板功能将逐步迁移到现代化的设置,Windows将弃用控制面板。控制面板可通过Windows8、10“此电脑”图标右键‘属性“进入选择,同时它也可以通过运行命令“control”命令直接访问。


win10系统怎么进入控制面板


左下角搜索“控制面板”-“打开”,即可打开控制面板




电脑控制面板怎么打开 如何打开电脑控制面板


1、通过开始菜单打开,点击开始菜单,选择“控制面板”。

2、通过命令行打开,按下win+R,或者在开始菜单里面打开运行,在运行输入框里面输入“control”,点击确定之后,可以看到控制面板已经打开了。

3、通过桌面打开,我们可以先设置控制面板“在桌面上显示”,右键开始菜单的控制面板,设置好之后,我们便可以在桌面打开“控制面板”了。

4、通过存放路径打开,我们通过搜索,或者一步步查找,进去路径C:\Windows\System32,在里面找到control.exe,点击打开,可以看到已经进去到控制面板了。




上一篇:邮件附件怎么弄,附件怎么弄
下一篇:怎么创建聊天室,怎么做聊天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