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4|回复: 0

女性一边乳房发痒怎么回事`,右边胸部痒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3-5-29 23: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女性一边乳房发痒怎么回事`


您好,乳房发痒可能是因为衣服的影响或者是对衣服面料有过敏的反应所导致的,只要是偶尔的这个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不用过担心。
乳房发痒不是偶尔性的,是经常性的话,有可能是肝脏有出现了一些问题,还有就是所导致的,一般这样的情况需要做了确定的检查才能针对性治疗,所以最好是去正规的医院就诊。
乳房发痒一般可以采用药物治疗或者是针灸的方法来治疗,另外就是涂抹一些止痒的药膏,一般使用的药物也就是一些抗菌之类的药物。


一侧乳房痒,是怎么回事


你好;根据您的提问你好 建议彩超检查看看是否是小叶增生.或可能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波动引起的, ;乳腺增生 囊性增生病绝大部份可以用非手术治疗用乳罩托起乳房中药疏肝理气及调和等方法可缓解疼痛绝经前期疼痛明显时可在月经来潮前服用甲基睾丸素1日3次每次5mg;亦可口服孕酮每日5~10mg在月经前服7~10天近年来应用维生素E治疗亦有缓解疼痛的作用对病灶局限于乳房一部份月经后仍有明显肿块者也可应用手术治疗。祝你健康


胸部痒痒怎么回事


乳房瘙痒是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