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6|回复: 0

螺旋飞机怎么折,螺旋怎么叠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3-5-30 00: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螺旋飞机怎么折


一、工具/原料
A4纸
二、方法/步骤
1、准备一张A4纸,将上半部分对折,然后两个角向中线折叠。

2、折叠好的角向对边折叠,注意要留有0.5厘米的宽度。

3、左右两边折叠,如下图。

4、打开,沿着折痕向内收。

5、翻转过来,折叠2厘米的宽度,共折叠2次。

6、下端左右折叠边。

7、最后对折,折叠处飞机的机翼就可以了,下端再折叠两个半月牙形状就可以了,回旋的纸飞机就折叠好了。

纸飞机(学名:自主动力空气动力学物理模型)是一种用纸做成的玩具飞机。只要是纸做的飞机,都可以叫纸飞机。折纸飞机它是航空类折纸手工中的最常见形式,属于折纸手工的一个分支,也属于纸飞机的一种。由于它是最容易掌握的一种折纸类型,所以深受初学者乃至高手的喜爱。



螺旋桨怎么折


螺旋桨折法如下:

1、拿一张普通的,单位重量为80克每平方米的标准A4纸。首先在纸的长边的一侧进行折叠,并注意在纸的底部留出一段距离,在另一长边进行同样的操作;
2、将纸的短边按2厘米的长度进行折叠,然后向前循环折叠,一直折到纸张的中间位置;

3、将纸对折,并将小翼留在外部。从对折的中线起留出2厘米的距离将一侧再次折叠,随后在另一边重复这项操作。宽阔的螺旋桨保证了长久的飞行时间;
4、在两个机翼底部的中心位置,用手指小心地捏出两个向上弯曲的隆起,从而可以抬高纸飞机的运行轨迹。

螺旋桨是指靠桨叶在空气或水中旋转,将发动机转动功率转化为推进力的装置,可有两个或较多的叶与毂相连,叶的向后一面为螺旋面或近似于螺旋面的一种推进器。螺旋桨分为很多种,应用也十分广泛,如飞机、轮船的推进器等。
靠桨叶在空气中旋转将发动机转动功率转化为推进力或升力的装置,简称螺旋桨。它由多个桨叶和中央的桨毂组成,桨叶好像一扭转的细长机翼安装在桨毂上,发动机轴与桨毂相连接并带动它旋转。



如何折超级螺旋纸飞机


旋转纸飞机的折法如下:
1、将A4纸找出中间线后左右上角自分别沿着中间线折下来。
2、再继续左右上角沿着中间线折下来。
3、将上下对折,让三角形的尖端对准末尾的中点。
4、接下来将三角形底部折一点上去。
5、再两边这一下,然后把三角形放下来,挪到反方向。
6、上下沿着中间线对折。
7、两边折下去。
8、在飞机底部,折一小段。
9、一个回旋飞机就做好了。

纸飞机滞空纪录:
纸飞机滞空纪录由William在1975年4月26日创立成绩为15秒,该记录保持至1983年。
1983年11月29日,美国的布莱克布恩以16.89秒的新世界纪录打破前人创下的纪录,并在之后连续多次刷新自己的纪录,1987年6月28日他以17.2秒的成绩刷新自己之前创下的16.89秒的纪录,1994年2月17日,该记录再次被其本人刷新,成绩为18.80秒,该记录保持到1996年。

1996年7月28日,英国人Chris Edge和Andy Currcy以20.90秒的成绩刷新由布莱克布恩之前创下的滞空纪录,据布莱克布恩的说法,Chris Edge与Andy Currcy在同一天抛出相同的成绩,从此纸飞机滞空纪录跨越20秒。



螺旋形状怎么用基本形状叠出来?(PS)


先画一个小正方形,然后依次以正方形的四个定点为圆心,用两两相切的1/4园弧就能画出来了!
欢迎追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