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0|回复: 0

莫吉托的做法?,怎么做莫吉托的做法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3-5-30 01: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莫吉托的做法?


莫吉托配方有白朗姆酒35ml、糖浆(或甘蔗汁)20ml、青柠汁30ml、苏打水和薄荷,把材料和冰块放入调酒壶中摇匀,然后倒入酒杯中,最后放入柠檬片和薄荷叶装饰。莫希托是一种传统的古巴高球鸡尾酒。传统上,莫希托是一种由五种材料制成的鸡尾酒:淡兰姆酒、白砂糖、青柠汁、苏打水和薄荷。
最原始的古巴配方是使用留兰香或古巴岛上常见的柠檬薄荷。莱姆与薄荷的清爽口味是为了与兰姆酒的烈性相互补,同时也使得这种透明无色的调酒成为夏日的热门饮料之一。这种调酒有着相对低的酒精含量。

桃子莫吉托
原料(1杯):桃子1个、薄荷叶10片、糖10g、青柠檬1个、朗姆酒45ml、苏打水适量。

做法:将桃肉与薄荷叶、糖一起放入杯中,用碎冰棒将这些原料压出汁水。加入冰块、青柠汁和朗姆酒,最后倒上苏打水就完成了。

樱桃莫吉托
原料(1杯):樱桃8个、薄荷叶10片、糖10g、青柠檬半个、朗姆酒45ml、苏打水适量。

做法:樱桃去蒂去核,与薄荷叶、糖一起放入杯中,用碎冰棒将这些原料压出汁水。加入冰块、青柠汁和朗姆酒,最后倒上苏打水就完成了。




莫吉托鸡尾酒做法


莫吉托鸡尾酒做法
                    莫吉托鸡尾酒做法,莫吉托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是最有名的朗姆调酒之一。最早是起源于古巴。而传统上,莫吉托是一款由五种材料调制而成的鸡尾酒。下面我分享莫吉托鸡尾酒做法。
  莫吉托鸡尾酒做法1  1、将薄荷青柠洗干净后,薄荷叶放在研钵中,挤上青柠汁,根据个人口味来选择量,加入适量白砂糖,开始研碎。
  2、研碎后倒入杯中,加入20ml朗姆酒。
  3、加入适量冰块,挤完水的柠檬汁也可以放进去,最后倒入苏打水,一杯莫吉托就完成了。
   莫吉托的朗姆酒买什么牌子
   1、百加得白朗姆酒
  这款酒是调制莫吉托最好的朗姆酒之一,也是朗姆酒中非常著名的一种,它呈现出一种活泼的柑橘味,能与薄荷完美结合。
   
   2、阿普尔顿庄园白朗姆酒
  这款阿普尔顿白朗姆酒非常适合在阳光下调制莫吉托。
   3、哈瓦那俱乐部朗姆酒
  这款朗姆酒是根据古巴一家旗舰酿酒厂发明的配方酿制而成,这款柠檬味、带盐味的朗姆酒非常适合与薄荷和青柠混合饮用。
   4、Cruzan Light
  这款经典的淡朗姆酒在美国橡木桶中陈酿四年,散发出香草和椰子的香味,而且价格也很实惠。
   5、Mount Gay

最简单的莫吉托做法


做莫吉托的方法步骤如下:
所需原材料:
1、主料:柠檬1个、青柠檬1个、薄荷1株、苏打水50毫升、鸡尾酒50毫升。
2、辅料:柠檬汁2克、冰块适量。
第一步:先将柠檬切片,薄荷捣出汁液。

第二步:然后放入柠檬片。(青柠和黄柠各两片)

第三步:再加入适量的冰块。

第四步:然后加入50ml苏打水。

第五步:最后加入50ml鸡尾酒,搅拌均匀。

第六步:搅拌均匀即可饮用。




柠檬莫吉托做法


  1、柠檬洗净切块,放入杯子中。
  
  2、薄荷叶拍一拍,在杯口擦一圈放进杯子,加入一勺白糖,捣碎。
  
  3、倒入青柠汁、朗姆酒各一杯。加入冰块,搅拌均匀。
  
  4、加入气泡水,放入一片柠檬,放上薄荷叶即可。
  
  莫吉托:
  
  莫吉托(Mojito)是最有名的朗姆调酒之一。起源于古巴。传统上,莫吉托是一种由五种材料制成的鸡尾酒:淡朗姆酒、糖(传统上是用甘蔗汁)、莱姆(青柠)汁、苏打水和薄荷。
  
  最原始的古巴配方是使用留兰香或古巴岛上常见的柠檬薄荷。莱姆(青柠)与薄荷的清爽口味是为了与朗姆酒的烈性相互补,同时也使得这种透明无色的调酒成为夏日的热门饮料之一。这种调酒有着相对低的酒精含量(大约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