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成都市锦西中学现在校风怎么样?师资好不好?

[复制链接]

1251

主题

1251

帖子

-3560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21:51: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成都市锦西中学校,是在金牛区委、区的关怀下,于2007年投入使用的一所公办初级中学校。学校地处成都市西北片成熟社区,周边环境整洁,交通方便,学校占地56亩,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教学设施齐备,校园布置科学,环境绿化到位,可容纳36个教学班,学生2000多人,教职员工100多人。学校按现代学校标准配置,拥有先进的理、化、生实验室,师生阅览室和多媒体教室。设计了全新校园网络系统、校园广播电视系统和校园保安“天眼”系统、所有教室均装备有多媒体教学系统,有容纳300多人的阶梯教室和室内体育场,300米环型跑道的塑胶运动场,还设计建有无障碍通道和卫生间以及电梯等辅助设施,充分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


上一篇:四川外语学院成都学院怎么样
下一篇:成都博思堂2016年升学率怎么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