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成都天府通公交卡坏了,杂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8 02:34: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道还能不能读卡.只要能读卡就可以把电子钱包的钱转到新开的卡上.次数作废。要是连卡都读不起完全就报废了.里面的钱次数押金统统作废.我的卡坏过一次损失了四十多块.押金20.电子钱包十多块.次数也是十几次.把我心痛了几天.建议:买个卡套给套上.尽量不要放在裤子兜里面,容易折断.后来我想了个最好的办法:每隔几个月或者半年就换一次卡.先重新办张新卡,他要给你一张押金条.将就那张押金条把以前旧的退掉.只要你里面没有次数.对自己没的任何损失。现金是可以全部退出来。


上一篇:成都跑优步挣钱吗?
下一篇:成都哪个品牌的串串香比较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