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东三环城市美墅,致献“少墅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1 04:40: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何为城市别墅?城市别墅,顾名思义,身兼“城市”和“别墅”两种生活形态,聚合城市发达便捷交通和别墅景观生态资源双重特质。

一直以来,强调生活休闲状态、亲近自然的别墅生活都是层峰人士的居住梦想。它满足了人们“第一居所”的诸多需求,又兼具别墅的低密形态,成为高端人士的心头所好。然而,在成都寸土寸金的今天,寻得一方清新静谧的自然生态别墅社区,守护清静优雅的生活方式绝非易事,随着城区土地供应的不足和 “禁墅令”政策的实施,这一切,都让主城别墅几近成为绝唱。

在成都别墅日益稀缺的情况下,由华宇旭辉精工打造的锦绣花城,铸就主城东三环唯一稀贵别墅。稀缺区位、匠艺精筑、华美墅居,将成为东三环别墅绝响,实现成都人的墅局理想!

因为珍贵,所以稀缺。城市之间,渐行渐远。如今随着城市容积率的不断提高,土地资源越发的稀缺,别墅的风华,只能怀念,难以追寻。时至今日,主城区低密别墅已然成为楼市正的稀缺品。因为稀缺,而倍增魅力。恰如锦绣花城玲珑墅,雄踞东三环发展主轴正脉,让别墅回归城市中心,在高层建筑集结的年代,礼献成都人一份稀缺的低密生活。

因为优雅,所以稀缺。主城雅居,倍受青睐。如果说别墅是人们关于居住的最高梦想,那么生长在城市中的别墅,兼具“城市”活力和“别墅”优雅的两种生活形态,兼具身份阶层彰和高居住舒适度,拉近了人们与最高梦想的距离,备受青睐。锦绣花城玲珑墅,以新亚洲建筑礼制,复兴东方人文观瞻。以更精致的生态自然景观、更具品质的居住生活、更高的私密性,呈现出更舒适、优雅的居住形态。

因为用心,所以稀缺。奢阔灵动,弥足珍贵,每个人心中都有抹不去的别墅情怀,它质感细腻,散发慵懒而优雅的悸动。藏着蝉鸣啾啾的夏,藏着银雪素裹的冬。锦绣花城玲珑墅,迎合居者对更多空间的需求,坐拥大尺度宽宅空间,满足更多未来所需。而充满自然野趣的大尺度花园美景,更是满足了全家人对幸福生活的全部渴望。就在这里,尽情享受舒适与美好。

因为尊崇,所以稀缺。独立电梯,名门生活。选择一栋房子,就是选择一种生活品质。独立电梯,作为高品质住宅的标配,处处彰显居住的私密与尊贵,更为契合现代精英阶层对于家的感悟与追求。锦绣花城玲珑墅,以私家府邸设计,预留独立电梯位,让你无论是归家出行,还是上下楼层,都游刃有余,不失高品质生活内涵。

主城核心之上,享品质生活,华宇旭辉·锦绣花城建筑面积约156—168㎡主城玲珑墅,臻藏献映,恭迎品鉴!




上一篇:成都有几个大得动物园
下一篇:成都西华大学本科学费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