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成都哪里可以学习冒菜

[复制链接]

1237

主题

1237

帖子

-3400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22 11:59: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做法:材料木耳和火锅粉、猪肚、鹌鹑蛋、海带、金针菇、白菜、土豆、豆芽做法。1.准备炒料:黑豆鼓先切细,蒜剁烂。2.锅中放油,炒先豆瓣3.再加入黑豆豉、蒜、老姜,继续炒香4.加入小半锅的高汤,或者清水,放入将有材料中香料的卤料盒,撒下胡椒末和花椒末,煮开后,小火20分钟。5.木耳和火锅粉提前泡软。6.猪肚、鹌鹑蛋、海带、金针菇、白菜、土豆、豆芽各种菜料洗好、切小块7.将菜放入熬好的汤底中。8.视菜量,大火5—10分钟,就可以了。9.碗中放入芝麻油、花椒油、味精和盐,二荆条青椒和小米椒切细,香菜切段,学正宗做法。到成都上善佳。10.把菜捞起来放入芝麻油碗中,加适量汤汁,撒上青椒、小米椒和香菜即可。


上一篇:成都华康癫痫病医院
下一篇:成都火车东站哪里有充电的地方啊,火车进站还有5个多小时手机只有40的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22-5-3 16:11:53 | 只看该作者
金钱损失了还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誉就很难挽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6

帖子

-68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6 05:44:30 | 只看该作者
你总要为了梦想,全力以赴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6

帖子

-58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6 05:46:19 | 只看该作者
什么受伤!什么绝望!只是奋斗本来的模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