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娱乐明星不正常的热度,警惕美国在背后当黑手

[复制链接]

3

主题

5

帖子

1010

积分

金牌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7-24 22:06: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东欧、中亚以及西亚北非的某些国家纷纷出现了国内政治局势不同程度的动荡,甚至出现了以暴力方式实现的政权更替,这些所谓的“革命”被统一称为所谓的“颜色革命”,其最大的共同点都是美国这只“黑手”的介入与操作。在冷战时期,美国就开始通过大肆介入、干预别国内政、扶植亲美势力来抗衡苏联及社会主义阵营。最为典型的例子当属1973年美国中央情报局直接插手智利政局,推翻与社会主义阵营积极合作的阿连德政府,扶植亲美的军人政府上台。如此明火执仗的颠覆行动也凸显了美国以所谓“民主”“人权”为由对别国的干涉,其目的完全只有维护美国自身甚至是美国内部某些特殊群体的利益。十条戒令中的情况也出现在我们国家了!


上一篇:看清美国的真面目
下一篇:《警惕“十条诫令”背后的政治阴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62

帖子

-71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4-24 20:48:47 | 只看该作者
自我丰富才感知世界丰富,自我善良才感知社会完美,自我坦荡才感受生活喜悦,自我成功才感悟生命壮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9

帖子

-69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4-27 16:23:59 | 只看该作者
蝴蝶如要在百花园里得到飞舞的欢乐,那首先得忍受与蛹决裂的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63

帖子

-71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5-4 03:04:55 | 只看该作者
人生是一种承受,我们要学会支撑自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