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1|回复: 3

祝贺!羽毛球男子双打WH级中国队夺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0-21 08: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东京残奥中国队96金60银51铜收官#【祝贺!#羽毛球男子双打WH级中国队夺金#】在刚刚结束的东京残奥会羽毛球男子双打WH1-WH2级别比赛中,中国队组合麦建朋/屈子墨以2-0击败韩队组合夺得冠军。至此,中国体育代表团结束了本届残奥会所有比赛项目,以96金60银51铜的成绩雄踞金牌榜和奖牌榜榜首,这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连续第五次位列夏季残奥会金牌榜和奖牌榜双第一。(孙龙飞)

网友评论:

是哪个二货上了热评:中国残奥会已经蝉联好几届榜首了,记得当时看里约残奥会中国100多块金牌,真是比里约奥运会中国全部奖牌都多,真的太伟大了,残奥会运动健儿们真的付出的太多了

男德:中国威武霸气

楠上加楠00:“奥运会选出了人类巅峰的躯体 但残奥会决出了人类巅峰的灵魂”。我们的骄傲!

每日美好:中国最棒!!!

被水怪叼走了作业的饱饱:96金60银51铜收官,断层第一

吃杨梅不吐杨梅汁:碾压第二名,中国??

iBingo:金银铜奖牌全第一,就是这么强

馒头好软软:中国牛逼永远滴神

是性别重要还是对错重要:美国连第二名都不是,是不重视残疾人吗?

剧透瓜:看到一句话说得真好,“奥运会选出来的是人类最强健的体魄,残奥会选出来的是最不屈的灵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24 22: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想如明星,在黑暗混沌中指明前进的方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

帖子

410

积分

中级会员

发表于 2022-4-28 08: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所爱的生活,爱所过的生活,欢乐的生活,才能生活欢乐,欢乐的工作,才有欢乐人生,生活的梦想其实就是梦想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5

帖子

-630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5-13 06: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