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和你在一起的作文600字(初中作文,初一作文)

[复制链接]

3

主题

135

帖子

310

积分

中级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4 01:00: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与你一起看风景
我还记得,在小的时候,你拉着我的手坐了山上的夕阳下看风景,当时您都80岁了,还那么爱笑。
我的阿太年纪大了,但他还是每天做运动。我有两年没来山西了,他一见到我;就把我当年玩的小汽车修好了。
我非常惊讶,看阿太满头的白发,我不禁赞叹。第二天阿太单孤带我去山上玩,看着路边的野花,我很是喜欢;想过去摘,但被阿太阻止了。
这个可是一个生命,如果你把它摘了,它就失去了生命。阿太和蔼的说。
我也听了进去。到了山顶后,发现有几棵小树苗,我向阿太:“这么多树苗干什么啊?”阿太笑了笑:“这些啊都是我种的,因为这地常年干旱,水都是靠人力运输所以常常枯荒。但我每天都上来浇水,让它们生长。”
我和阿太坐在了一个悬崖旁,可以望见整个县城。
看着天上的夕阳落下,阿太摸了摸我的头说:“你啊!一定要记住这个地方是有山有水的,每一个地方都有着生命,我已经老了。但我要用双手来让这片本干旱枯荒的土地变成一块有意义的地方。”
我全部都听了进去,望着那天上的夕阳,很美。这片土地是有意义的!
四年后,我得知了一个坏消息,阿太去世了,他走的时候还想着我,我很伤心,我和父母又回到了山西,看着阿太那张遗照,我的眼泪流了下来,他还是那样笑着。
第二天,我一个人来到了这个山上,那时又是黄昏。我到了山顶,眼前的一目让我震惊,以前一片干旱的地,现在全是树木。我的眼泪又流了下来。
我看见我以前和阿太坐的地方铺了一张毯子。我坐了下去,一瞬间,我想起来当年的和阿太坐在这里,这张毯子,就是回忆。
这里被县政府取了个名,叫恒源山。阿太以前是教书人,学生有100多人都来这座山上看望。
看着夕阳落了下来,阿太,你在天上还想的起和我一起在这片山上看风景的时光吗?

作者:朱子坤


上一篇:中学我来了作文400字(初中作文,初一作文)
下一篇:写给十年后的自己作文400字(写信作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9

帖子

190

积分

注册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17 01:40:3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坚信石头会开花,那么开花的不仅仅是石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22-6-4 07:14:09 | 只看该作者
路灯经过一夜的努力,才无愧地领受第一缕晨光的抚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