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将两个excel文档合并在一起,excel怎么合并两个文件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6 07:32: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何将两个excel文档合并在一起


1、首先,我们找两个excel文档,然后我们将两个文档全部双击打开;

2、打开后,我们在任务栏中可以看到两个,我们选择2那个文档;

3、然后选中1文档,之后我们点击移动到最后,然后我们点击建立副本,之后我们点击确定;

4、结果如图所示,这样我们就将两个文档合并了。




怎么合并两个excel表格


1、首先我们需要打开Excel,然后新建一个空白工作簿,选择工作簿里面sheet 1工作表任意单元格,如图所示。

2、接着点击工具栏的“数据”-“现有连接”。

3、然后就会在表格上弹出现有连接对话框。

4、点击现有链接之后,会弹出如图所示的界面,此时只需要在点击要插入的表格所在的本地文件夹即可。

5、在导入数据的时候,我们只需选择“表”以及确定导入的位置即可。

6、将需要导入的表格导入以后的效果图;

7、然后点击表格左下角的“+”新建名为sheet 2的工作表,接下来按照以上的步骤将剩下的那个工作表导入数据即可,这样就完成了将两个表格合并的目标了。





excel怎样把两个表格合并在一起?


操作设备:戴尔电脑
操作系统:win10
操作软件:Excel2016
1将需合并的Excel文件放在同一个文件夹中。

2打开新建的Excel文件,按 Alt + F11 键,打开宏,选择视图→代码窗口。

3、将下面的代码拷贝粘贴到代码窗口中:
Sub sheets2one()
'定义对话框变量
Dim cc As FileDialog
Set cc = Application.FileDialog(msoFileDialogFilePicker)
Dim newwork As Workbook
Set newwork = Workbooks.Add
With cc
If .Show = -1 Then
Dim vrtSelectedItem As Variant
Dim i As Integer
i = 1
For Each vrtSelectedItem In .SelectedItems
Dim tempwb As Workbook
Set tempwb = Workbooks.Open(vrtSelectedItem)
tempwb.Worksheets(1).Copy Before:=newwork.Worksheets(i)
newwork.Worksheets(i).Name = VBA.Replace(tempwb.Name, ".xls", "")
tempwb.Close SaveChanges:=False
i = i + 1
Next vrtSelectedItem
End If
End With
Set cc = Nothing
End Sub

4、点击菜单“运行”—“运行子过程/用户窗体”。

5、在弹出选择对话框中,选择要批量合并的Excel文件,点击“确定”即可合并为一个Excel工作簿

怎样合并两个excel文件


      在我们使用excel2007核对数据的时候,我们可以把两个工作表合并起来方便校对。下面让我为你带来2007版如何将两个excel表格合并的  方法  。
          2007版将两个excel表格合并步骤:
         1,如图:有二个工作簿,每一个工作簿中都有若干个工作表,在做合并之前,要将这两个工作表打开。
                  2,在其中一个工作簿选择所有的工作表,方法是先选择第一个工作表,按住shift键,然后点最后一个工作表,这样就可以快速全部选中
                  3,当然,也可以右击任意一工作表,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选定全部工作表”选择所有的工作表。
                  4,右击工作表标签,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移动或复制工作表”在第一个下拉框中选择另一个要合并的工作簿。
                  5,这样就可以快速将当前工作簿的所有工作表合并到另外一个工作簿了。
         6,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两个工作簿,有相同名字的工作簿的话,系统自动用(2)来命名。
                  7,这样做的话,当前工作簿不会发生变化,复制移动的工作簿,会合并两个工作表的所有内容。
         8,不想影响原来文件的


上一篇:吉利博越可以改气吗,吉利博越改气怎么样
下一篇:塌鼻子怎么变挺?,怎么能让塌鼻子变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