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艾草足贴的使用方法,艾足贴怎么贴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1 13: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艾草足贴的使用方法


它的使用方法就是将药包贴在脚底,足底的相关反射区受到刺激,血液循环得到促进,给皮下组织的转运蛋白提供足够的动力,药物在转运蛋白作用下透皮吸收,伴随血液循环进入体内,有害物质也会在转运蛋白的作用下透皮排除;机体内有害自由基然后再让它和足贴当中的离子相结合,这样毒素就排出体外了,就是说这样的一个过程就是促进你的身体健康的一个过程了。艾草足贴的使用方法是不是特别的简单的一个方法呢,没错,就是这样的一个方法了,它的方法是很简单的,如果说想要更多的来了解这个产品的话,我们还是一起来它的官网上详细的看一下它的介绍吧。这个产品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对于排毒的效果是特别的好的。


老北京艾草足贴怎么用


在这款老北京足贴中,添加了艾草的成分,可以起到增强身体血液循环和祛湿的功效,同时也可以改善气血和疏通经络,还有缓解便秘和延缓衰老的作用。使用方式也很简单,建议大家选择在睡前使用,效果更好。在使用这款产品之前,最好进行泡脚,之后就把这款艾草足贴贴到足底的穴位上,一般贴足贴的时间可以控制在6个小时到8个小时之间,时间太长或者是太短,都会影响效果。如果选择在睡前贴的话,可以在第二天早晨拿下来,更加的方便。老北京艾草足贴怎么用呢?以上就是针对于这个问题的介绍,通过介绍可以了解到,这款足贴的使用方式很简单,但是需要保证每次使用在6个小时到8个小时时间,这样效果更好。


艾草足贴是使用方法
艾草足贴是使用方法



艾草足贴和一般足贴的使用方法相同,刚开始使用此类足贴,一般是一天一次,30天左右后,代谢调整完毕,可以隔2-3天使用一次,时间再长一些,可以一个礼拜用一次。
方法步骤如下:
第一步,晚上睡觉前,首先清洁足底皮肤,取出两片胶布和两片药粉,撕开药包包装。
第二步,撕开胶布平放待用。

第三步,药包放置胶布中央,药粉一面朝上,印有文字一面粘贴在胶布上。

第四步,贴在足底脚心上方,涌泉穴位置,揭掉剩余纸条,贴紧脚趾处,按实压牢后完成。

第五步,正常睡觉,第二天早起揭掉即可。

注意:贴上足贴后可以随意走动,但避免剧烈运动足部,以免药包破裂。

尽量贴实贴紧,避免油污流出污染床单。




足贴怎么贴
足贴怎么贴



1、睡前最好先洗脚或泡脚后使用,将足贴贴于脚底部位对应穴位或不适患处,起床后拿下即可。并使用最少6-8小时,让其功效完全发挥。
    2、黏贴时有正反面之分,请将有明显小孔面朝脚底,印字光滑面粘在胶贴上。
    3、将药袋对应足底反射穴位,粘紧外围胶贴并固定在足底即可,胶贴柔软无异物感。
    4、排毒贴通常使用6小时以上,竹酢精华等成份渗透、循环并吸出体内废油废液等毒素,袋中粉末部分会开始变成液状;这是身体中毒素与酸性物质结晶,健康状况较差时,颜色较深,也会有较多水份或油脂拔出。
    5、基于机能及卫生上的考量,使用本产品一张胶贴和贴袋限使用一次。使用后用纸巾或暖湿毛巾擦拭脚底黏贴地方。
  6、贴到足底穴位及经络密集处会有大量废油废液等毒素排出,贴袋会变成黄褐色、黑褐色或黑色;贴到较少穴位处或关节处会依据病症轻重而排出较少或毒素等液体,贴袋变化也会减弱;贴到无穴位处将不会有毒素排出,贴袋也不会发生变化。




上一篇:怎样能使人变胖,人要怎么样会胖
下一篇:自制厨房油污清洁剂怎么做? 三种配方任你选,清洗剂怎么生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