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铁制的上下铺,能不能变成上床下桌呢?,上下铺怎么改造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1 13:0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铁制的上下铺,能不能变成上床下桌呢?


从理论上来说,只要自己能做或者敢做,把上下铺变成上床下桌,怎么都能做到。不过从实际生活出发,这样的想法并不现实。就拿学校的床铺来说,典型的上下铺,中间和上面留有足够的空间。正是因为这些空间,导致下铺过低,一个成年人只能坐小板凳,才能当成桌子。就算是小板凳,写东西或者吃东西,也要用力低头。
如果实在想改建的话,可以单独再弄一层板,和下铺做成中空,用木头或者其他东西支撑就可以。而中间流出来的空位,可以当成存储空间,像是没用的杂物,洗脸盆、行李箱、鞋子之类的,都可以放上去。
 
1、不太现实上下铺的床是专门设计的,中间留有一定的空位,让住在下面和上面的人都不会感到憋屈。理论上只要我们动手能力强,没有什么问题无法解决,可关键在于能不能把床改造的合适。在不合适的情况下,远远不如买一张桌子,把原来的床位当成搁置旧物的空间。
住过校的人应该知道,学校下铺的床很低,达不到课桌的高度。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去改造,要么在上面加一层东西,要么坐小板凳。对于成年人来说,小板凳显然会感到不合适,坐得太低也不适合正常使用。
 
2、选择垫高如果真想把下铺改造成桌子,也不是没有可能,最

铁制上下铺床,能不能自己改成上床下桌?


引言:很多人会有这样的一些奇思妙想,对于一些铁质的上下铺床,他想通过自己的改造变成上床下桌,所以到底能不能改成这样呢?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一、铁制床能不能自己改成上床下桌呢
其实一般的来说,铁质的上下铺床它变成上床下桌是比较困难的,因为他是用铁制作的都会焊在一起,这个时候一定要借助一些工具才能将它改变,很多人是为了节省空间,这个时候用一些铁质的上床下桌就能有更多的人居住,这个时候是为了学生里面的一些方便,所以你会发现学生的一些宿舍里都是一些铁制的上下铺床,而且这种床变成上床下桌是可能会麻烦一点,但是当你愿意去用时间去改造还是可以的,所以这个时候需会借助一定的工具去改变。所以这个时候要求人们的动手能力一定要非常好,借助工具是可以改变的。
二、上床下桌的改造
现在很多大学里面都是上床下桌,因为这个非常方便,而且让学生学习也比较方便,上面就可以休息,下面就可以学习,还可以当自己的电脑桌,所以整体来说比较方便,很多人选择买一些铁质的上下铺床,放在家里改造成上下铺桌,其实也是可以的,而且这样是比较节省空间。很多人会特别喜欢这种生活方式,因为上床下桌这个时候无论怎么


上一篇:怎样让头发再生,头发怎么可以再生
下一篇:做肠镜多少钱,肠镜一般怎么做?,医院怎么做肠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