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认识你真好作文600字(初中作文,初一作文)

[复制链接]

4

主题

122

帖子

-520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20 10:20: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从我进入初中以来,认识了许多好朋友。比如爱学习又爱耍酷的蒋云啸,严谨又幽默的丁睿立……
但我最好的朋友是殷源博。因为我们之间有什么困难都会向对方敞开心扉的倾诉,一起面对想办法解决。
殷源博是一个神采奕奕,阳光且有充满活力的男孩。乌黑亮丽的头发下有着黑一双黝黝的眼睛。一张小嘴,看上去很有自信。而且他成绩优异,积累的词语十分广泛,可以称得上是学霸。
他在自己的书桌上贴了一个便利贴,上面短短的几句话写的让我十分有感触:我蠢吗?不,我不蠢。我是智障儿童吗?不,我不是。那我有资格不努力吗?不,我没有。从这段话中我看到了一个努力学习积极上进的他。我觉得我也应该像他一样奋斗读书,这样才能有一个自己理想中的未来!
一天晚自习下课,我和他一起回寝室,路上他给妈妈打了一个电话。电话刚一接通他就问东问西,我一直全神贯注的倾听着。电话里他亲切的询问妈妈的两句话让我记忆犹新:妈妈你在哪,安不安全?爸爸的工作顺不顺利?…仅凭这两句话我深深的知道他是一个十分细心、体贴孝顺的孩子。
殷源博也喜欢打篮球,可他某些动作经常做不标准,在这个方面我可称得上是他的老师啦。我会叫他一些打球的小技巧和我的独门“绝技。”但他跑步的爆发力也是让我惊叹不已,如果他能把这个天赋用在体育者这方面,相信以后必定会成为他的骄傲!
殷源博身上还有许多值得我学习的优点,希望我们可以互相鼓励取长补短,做真正交心的好朋友!现在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我想说:殷源博,认识你,真好!

作者:武罡霆


上一篇:写给姑姑的信600字(写信作文)
下一篇:一次成功的实验作文500字(小学作文,三年级作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8

帖子

-64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11 05:52:34 | 只看该作者
懦弱的人只会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为烧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42

帖子

-61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2 01:34:29 | 只看该作者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