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很讨厌我的爸爸怎么办?,讨厌父亲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1 12: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很讨厌我的爸爸怎么办?


你应该要思考真正的原因,但是如果是他真的行为恶劣,那就尽快独立吧。我也很讨厌我父亲,有时候甚至会怨恨他们。很想把心里积攒的怨气发泄出来。因为他真的很烂。我的道德感告诉我:我不能这么说他们。
但是这是我内心最真实的想法,也是我想起他们来最深的印象。我的父亲从小喜欢打我,而且下手下脚都狠,可能比不上某些其他父亲,但我也是被打被踹得身上留下淤青的人。而且我是女孩,在我的认知中,我觉得女孩就应该被呵护(因为我的朋友们就是被这么对待的),至少父亲不应该上手。何况我又做错过什么呢?无非是顶了嘴,不听话。

我真是想不通为什么我会被罚跪在地上用藤条抽,为什么会被我爸踹心口?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成绩好,不淘气,就是性子倔了点,不爱做自己不想做的事。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更不明白为什么我爸妈提起这些事来没有一点愧疚反而是觉得好玩哈哈大笑。我真的很怨恨。

他们总是说我有他们这样的父亲应该感到庆幸,一副洋洋得意的样子真是让我想冷笑。为什么不是他们为拥有我这么一个孩子而庆幸?把我的优秀和安分视为理所应当的他们真的让我特别讨厌。

我记得六年级的时候,家里买了笔记本电脑,爸爸答应考到年级第一就把笔记本的使用权(其实


上一篇:怎么样拌饺子馅好吃,怎么样拌饺子馅好吃
下一篇:股票分红是怎么分的,股票是怎么分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3

帖子

-67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9 04:59:53 | 只看该作者
喜爱一切完美的事物,赞美并享受它们所带来的完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