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方脸怎么办,无锡方脸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1 00: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方脸怎么办


瘦脸的方法有三种:1.由于面部脂肪多,脸较胖较圆的,可以通过取脂肪垫吸脂的方法,即可达到很好的瘦脸效果.2.由于面部咬肌发达,形成的大脸,可通过生物素注射的方法解决.这种方法瘦脸效果确切,不需要休息。
头发多可以打薄,但是其实现在还是头发多点好看,有蓬松感。你自来卷的话就拉直,然后发梢用最大的卷子烫,出来的发型就是现在最火的梨花头,这样不会太直太呆板。这种只有发尾微卷的发型,不会太前卫,又年轻不显老,算是有时尚感,而且披下头发可以修饰脸型,方脸也会显得柔和很多。



12宀佹柟鑴告


上一篇:嘴巴长得不好看,有点突出,很影响自信啊,就怕别人说我雷公嘴,尖嘴猴腮什么的,想改变一下,我该怎么做,雷公嘴怎么改变
下一篇:购买纯电动汽车作零首付或底首付是怎么计算法,零首付的车怎么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