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大神讲解这个椅子坐垫如何安在椅子上,没把椅子都有配件,也都在图中,坐垫黑色这面就是反面,工具全都,椅子的坐垫怎么安装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8 20:5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求大神讲解这个椅子坐垫如何安在椅子上,没把椅子都有配件,也都在图中,坐垫黑色这面就是反面,工具全都
求大神讲解这个椅子坐垫如何安在椅子上,没把椅子都有配件,也都在图中,坐垫黑色这面就是反面,工具全都有了,就差如何安了。求解求解。



黑色坐垫安装到椅子上需要将椅子倒置把坐垫放在下面,这样方便观看与操作,将四个铁直角,放在椅子四个短横木位置与坐垫相联,用螺丝扭好即可。
所用工具:螺丝批
所用材料:螺丝、铁直角
椅子坐垫与椅子的安装方法步骤:

将椅子坐垫黑色面朝上平放在床边;
将椅子翻转倒扣在椅子坐垫上面,看好坐垫的前面位置与椅子四周对整齐;
将四个塑胶软底脚钉按在四个椅子脚上,起防止划伤地板的功能;
将四个铁直角分别在椅子上的短横木中间位置,把有螺丝孔的两平面,分别与椅子坐垫与短横木相联,并用螺丝批将螺丝扭紧,固定铁直角与坐垫及椅子,使坐垫在椅子上牢固;
将全部铁直角固定完之后,翻转椅子放在地板上,椅子上的坐垫就安装完毕了。
注:安装铁直角时,一定先看好坐垫与椅子的前后左右位置,扭之前要确定坐垫与椅子完全靠在一起,避免安装后出现缝隙。






椅子怎么安装


办公桌椅椅安装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了,有一些小型办公室需要的升降椅并不多,不是批量购买安装就不必要请家具安装工帮忙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那么下面教大家一个绝招让童鞋们5分钟完成升降椅安装流程。

第一、懂结构更容易;

不管什么家具都需要事先查看家具的构造图,而且还有搞懂不同部件在哪里、部件的名称等等。

第二、安装脚架;

脚架安装分两步骤,第一步要先安装5个滑轮,一般滑轮底部是有个很长的螺丝,拧紧就可以规定在五星脚架上了,然后第二步就是脚架与升降杆连接,直接将升降杆粗的一头嵌入脚架中间的孔中就完成的脚架的安装。

第三、安装扶手;

这个升降椅的扶手是用螺丝直接固定的,先将坐垫翻转到背面,直接将扶手对准在地面的螺丝孔处,然后用螺丝刀将螺丝拧入孔中固定扶手,两边扶手操作一致。

第四、组装靠背与连接钢条

1、将靠背反面平放,然后将连接钢条有螺丝孔的一头对准靠背的螺丝孔

2、然后用螺丝将连接钢条固定在靠背后面。



第五、组装靠背与靠枕

1. 将靠背后面的导轨与枕头后面的导轨对齐,然后用螺丝固定。

2. 然后在靠背中间有一个大螺丝孔,需要用一个大螺丝固定,这样就可以组装三套靠背(靠背、枕头、连接钢筋

宝骏630前排座椅坐垫怎么装?


坐垫下面左右各有个卡扣,用力向上提,靠背上有两个按钮,往下按让靠背放下。


儿童座椅怎么安装


儿童座椅的安装步骤如下:
1、找到车座下方固定点,将儿童安全座椅上的下方安装导槽插入车座椅缝隙内的下方固定点中,听到啮合声即已扣好。

2、将车座的头枕升至最高,将紧固带穿过头枕立柱勾住座椅背面上的固定点,安装时检查紧固带是否扭曲(ISOFIX系统不需要此步骤)。

儿童座椅的分类
儿童安全座椅主要分为三种类型:安全带固定、ISOfix系统、LATCH系统。
由于安全带固定方法安装难度较高,操作复杂,易安装错误,所以目前市场上安全带固定的儿童座椅也越来越少。
对于购买哪种系统的儿童安全座椅,车主们可以查看车后排座椅两侧的安全座椅接口标识。这两种儿童安全座椅的在安装上唯一的区别就是LATCH系统比ISOfix系统多了一个上方固定点,两个系统下方两个固定点可通用。





上一篇:十堰到张家界玻璃栈道坐什么车,十堰到张家界怎么去
下一篇:UG制图图纸怎样导出成CAD图纸?,ug的图纸怎么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1

帖子

28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11 04:48:17 | 只看该作者
一天过完,不会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5

帖子

26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12 20:34:37 | 只看该作者
重要的不是要得到什么,是珍重已经拥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3

帖子

270

积分

中级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12 22:46:50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去预见烦恼或担心可能永远不会发生的事情,置身于明媚的阳光之中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