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手机插上耳机只有伴奏,没有人声是怎么回事,耳机没有人声怎么处理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11 15:0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机插上耳机只有伴奏,没有人声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由于个人的耳机插头没按到底;耳机插头或者手机的插孔出现了假焊或者接触不良导致的;耳机与个人的手机不兼容,尝试更换一个新的耳机或者是尝试在其他手机上使用。

1、个人的耳机插头没按到底;

2、耳机插头或者手机的插孔出现了假焊或者接触不良导致的;

3、耳机与个人的手机不兼容,尝试更换一个新的耳机或者是尝试在其他手机上使用;

4、目前不少耳塞都选择了镀金的插头,这样对于减小阻抗很有帮助,过渡的磨损也会导致音质的变化。

5、耳塞线和插头的连接处只是用橡胶固定了一下。

6、有可能是由于个人的耳机在收纳的时候不注意,将线以硬角折起来,非常容易引起导线的断裂,损坏耳塞。因此在折线的时候要保留一定的弧形。





扩展资料:

误区

误区之一:煲耳机时使用大音量

有人认为新型耳机需要使用大音量的耳机锅,这样可以使耳机快速很好地进入正常工作状态,也节省了时间。

这种做法实际上是耳机使用的禁忌,因为通常情况下,新耳机的膜片过于刚性,烧损的响亮音量会使振动频率超过新膜片的承载能力,导致膜片损坏。烹调时应使用适中的音量,使用一段时间可自由调试。

误区之二:听耳机的时候音量过大

长期以很高的音量听音乐对人的听


上一篇:怎样比较加速度的大小,加速度大小怎么比较
下一篇:食品安全卫生许可证怎么办理,需要哪些材料,具体程序?,安全卫生许可证怎么办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22-6-12 08:45:48 | 只看该作者
路再长也会有终点,夜再长也会有尽头,不管雨下得有多大,总会有停止的时候。乌云永远遮不住微笑的太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