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尿裤漏尿是怎么回事,漏尿是怎么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1 14: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尿裤漏尿是怎么回事


你好,非常高兴为你解答:

漏尿,简称尿失禁,根据有关部门的统计显示,20岁以上女性中,尿失禁发病率高达36.6%,远远高于高血压28%的发病率,但只有6.6%的人寻求过专业支持。
许多女性是在产后开始出现漏尿的困扰,或者随年龄增加,失禁的情况也越来越明显。
轻微者可能造成外阴部潮湿,严重则会有内裤湿透的现象,若有若无的异味不仅仅会影响伴侣互动,你会没办法放松感受亲密,还容易造成个人工作、社交上的困扰,你总不希望你们愉快地交流、主导现场时,你忽然感觉下体一股热流穿过吧!
1、 第一:首先一个就是因为精神因素导致的,因为平时的工作紧张以及压力大,或者是焦虑情绪或神经性膀胱而造成膀胱肌肉的反应过敏,无法控制自己的膀胱收缩,慢慢的就会引起尿失禁的问题。
2、 第二:再有就是因为女性朋友体内的雌激素水平降低,你像是在更年期后女性雌激素水平降低使尿道粘膜变薄,张力下降就可能会导致尿失禁的问题,另外年龄大,以及腹部脂肪堆积,对膀胱产生较大的压力,也会出现这个问题。
3、 第三:还有就是生产损伤也会导致尿失禁的出现,你像是平时多次生育或者是尿道膨出,以及子宫下垂等问题。都能导致压力性尿失禁得出现,尤其是那些经阴道生产的尿失


上一篇:衣服修补贴怎么用?,衣服贴怎么用
下一篇:有一种“屁股大”叫“假胯宽”,应该如何进行改善呢?,胯宽屁股大怎么改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