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一种“屁股大”叫“假胯宽”,应该如何进行改善呢?,胯宽屁股大怎么改善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1 14: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一种“屁股大”叫“假胯宽”,应该如何进行改善呢?


管住自己的嘴巴,少吃易发胖食物。饭后千万不要一直坐着或者躺着,容易积累脂肪。最好方式就是站起来,散散步,消消食,或者靠墙站立,纠正站姿。其次,要多运动。假胯宽其实就是股骨过度内旋,导致臀部等肌群力量不足,只要在运动过程中,有意识地去强化过弱的髋外旋肌群,时刻提醒自己,刻意把大腿外旋至正常位置,让大腿在正确状态下完成动作。同时,要避免久坐,要保持正确坐姿,不要跷二郎腿,或者鸭子坐、萝莉坐。同时,在业余时间可以学习一些锻炼身形瑜伽动作


灞佽偂澶ц儻瀹藉浣曠槮涓嬫潵


我的胯特别的宽,屁股也大。腿也粗。怎么能瘦下来


楼主你好:
我的副业是从事体育工作,帮助过很多跟你一样,腿粗,臀部大的朋友减肥。

我推荐你一种很有效,很简单,在家就能轻松完成的瘦腿+收紧臀部的方法,此方法我见许多人都使用成功过:

在家里找面墙:
1、面对墙壁,左手扶墙,右手叉腰,左腿侧面抬45度,抬起来~再放下去,连续做20次。
2、换手和换腿,继续重复上面的动作20次。
(每20次为一组,交换手脚,持续20分钟)
上面的动作完成后:
1、背靠墙壁,左手平举不动,左腿往前抬45度,抬起来放下去,连续20次。
2、换手换脚,继续重复上面的动作20。
(每20次为一组,交换手脚,持续20分钟)
3、睡觉前,趴在床上后踢腿,一样保持20分钟左右。

饮食方面:少吃油腻食物,多吃第热量的食物,瓜果蔬菜累,喝点脱脂牛奶。

只要方法得当,腿型+臀形其实都是可以在短期内瘦下来的,上面的这个方法,我见许多MM都使用过,很见效,通常保持1个月左右,腿型和臀形都有明显的改变。

祝你成功。


屁股大怎么办?
本人就是腿粗!屁股大!有什么办法可以减下去吗?求大夫?补充一下!我是男士!



想要快速见到效果的话,就要动臀部美容手术;要健康效果就得有耐性勤做美臀操;或利用束臀低腰裤塑造美臀.
手术:臀部吸脂术.通过肿胀法吸脂术,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抽吸过程中要均匀一致,注意臀部的弧度及过度,臀沟要清晰,其过度要圆滑自然。通过皮肤收缩,及采用弹力绷带等手段,再塑一个丰满曲线的臀形。
锻炼臀部肌肉的健美操,主要作用是减去臀部多余脂肪:

第一节 滚臀运动
动作一:仰卧,双膝曲至胸前,两手平伸与后背紧贴地面,臀部慢慢翻向右边,尽量使双膝接近地面,同时头向左转。
动作二:呼气,回到原来姿势。再吸气后向反方向重复上述动作。
动作三:吸气,臀部慢慢离地时让肌肉收缩。将后背的下部、中部和上部相继挺起,直至用肩胛骨支撑身体为止。保持该姿势10秒钟。
动作四:呼气,慢慢放下身体。你会感到每一节脊椎骨都在松弛。如果没有这种感觉,重新再做一遍。
此节动作是锻炼从双膝到臀部的肌肉,增加该部位肌肉弹性。
第二节 扭臀运动
动作一:仰卧,双膝靠紧,手臂向两侧伸开,与肩平行。
动作二:吸气,两肩紧靠床垫,臀部慢慢向右转动,膝部尽量靠向床垫,同时把头向左转动。
动作三:呼气,然后回转到原来位置。
动作四:按此动作吸



上一篇:尿裤漏尿是怎么回事,漏尿是怎么
下一篇:删了微信好友怎么加回来,微信上怎么加删除的好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