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删了微信好友怎么加回来,微信上怎么加删除的好友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1 14:0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删了微信好友怎么加回来


微信好友删除后加回来的方法有:
1.直接当面把删掉的好友加回来如果只是不小心删掉了一个好友,那么我们可以直接当面把他加回来了,只不过局面可能会一度非常尴尬。
2.借助微信群、朋友圈找回如果之前和被删除的好友互动,我们可以通过和他的共同好友群把他加回来了,或者是朋友圈的互动将他加回来。
3.在微信里的联系人中寻找如果这个朋友是最今才加过你的,那么可以保留最近联系人的形式也可以帮助你找回。
4.通过分组来找回一些被删除的微信好友可能之前被你分组过,那么我们可以在这些分组里找到他们的痕迹。


微信上如何找到把自己删除的好友


有如下几种方法可以找到被自己删除的微信好友:
1、进入微信的设置 -隐私,点击【不看对方的朋友圈】,有一定几率删掉的人的躺在里面;
2、查看是否有这个好友的贴标签分组,如果有的话可以从这里发现你要找的那个人;
3、点击朋友圈-自己的头像-【消息列表】,可以看到你曾经评论过的朋友或者是评论过你的朋友的消息列表。


微信删除好友后怎么重新添加好友?


有两种情况:
一、你删除了对方,但是对方没有发现也没有把你从通讯录里删除那么你重新添加他为好友是不会有提示验证消息的。(你添加他时没有出现“需要发送验证申请”的界面)。


二、你删除了对方,对方也同样删除了你那么你再加他为好友他就会有验证消息了。(你添加他时出现“需要发送验证申请”的界面)。

三、如果一时手误不小心删掉了好友可以这样添加回来:
1、如果在新的朋友里有以前加好友的记录,进行查询看看有没有被删除好友的好友申请,有的话就能够重新接受添加好友。


2、在添加朋友界面,如果记得好友的微信号、QQ号、或者手机号都可以进行添加尝试。

3、如果有一起加入的群聊,在群成员里找到被删除好友的头像,点击尝试重新添加。

4、查看朋友圈,如果某条朋友圈有被删除好友的回复信息,可点击下划线名字,重新尝试添加好友。

5、如果手机通讯录里有好友的电话保存,可以尝试添加手机联系人来重新添加好友。




微信删好友怎么可以再加上?


如果你在微信中删掉了某个好友,想要再次添加该好友的话,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打开微信主界面,在右上角点击“+”号图标。
2. 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添加朋友”。
3. 在搜索框中输入该好友的微信号或者手机号码,并点击搜索按钮。
4. 如果搜索结果显示该用户已经存在,则说明你之前曾经加过他/她为好友。此时只需要点击对应的头像进入其详细信息页面即可。
5. 如果搜索结果为空,则可能是因为该用户修改了微信号或者手机号码。这种情况下,你需要通过其他途径(例如QQ、电话等)联系到他/她并询问新的微信账号信息,然后重新添加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在重新添加被删除的好友之前,请先确认是否有必要恢复关系,并确保双方都同意重新建立联系。




上一篇:有一种“屁股大”叫“假胯宽”,应该如何进行改善呢?,胯宽屁股大怎么改善
下一篇:怎么在阿里巴巴找一件代发的货源,怎么找一件代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