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结婚戒指平时戴吗 结婚戒指怎么戴正确,婚戒怎么佩戴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1 10: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结婚戒指平时戴吗 结婚戒指怎么戴正确


结婚戒指是结婚必备的信物,一直以来对于戒指的佩戴都十分的讲究,尤其是婚戒,婚戒跟我们平时佩戴的普通戒指寓意是不同的。
  结婚戒指平时戴吗
很多人其实并不清楚对戒什么时候戴上。首先呢,准备结婚的朋友们应当注意,结婚至少需要3枚戒指:一只求婚的钻石戒指以及一对对戒。钻石戒指按照西方的讲法是用于求婚的,结婚之后不是经常戴的,算是女方的私房,在出席重大场合的时候才佩戴。而对戒被用作结婚信物,表示婚姻关系的确立,由男女双方互赠,男女都应该一直佩戴。但是对于一些不喜欢佩戴戒指的人士,特别是男性朋友们而言,还想细细问问什么时候必须带对戒?那么这个要从对戒的含义来解释:对戒的含义非常重大,尤其是在国外,不戴情侣戒指表示“名花还无主,你可以追我”。所以想要减少这些爱慕人士的追求,建议在出席人多的重大场合如舞会、PARTY等,戴着你的结婚对戒还是很必要的。这样一方面可以表示你对伴侣的忠诚,另一方面代表你已婚可以减少一些不必要的骚扰。

结婚戒指怎么戴正确
婚戒是戴在左手无名指上,钻戒也可以戴在左手中指如果是问婚礼仪式上的话,只准备钻戒的,就戴在左手无名指钻戒、对戒都有的,可以先把钻戒戴在中指上,婚礼仪式时把对戒

结婚戒指怎么戴(结婚戒指的戴法是什么)


想要一场完美的婚礼,各个细节值得注意。比如结婚戒指的选择与佩戴,佩戴方法不正确,会被别人笑话。解锁一些婚戒的佩戴方法,希望准新人们收藏起来,不要闹笑话。
    按照西方习惯进行佩戴
  大多数国家遵从国际佩戴方法,将结婚戒指佩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男女都可以这样佩戴。西方人认为,左手得到了上帝的祝福。因此,他们认为将婚戒佩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最能够展现浓浓的爱意。
    按照国内习惯进行佩戴
  与西方国家佩戴婚戒的方法不一样,受到传统文化的影响,男士可以佩戴在左手的无名指,女士可以佩戴在右手的无名指。如果婚礼是传统风格,应该严格按照传统方法去佩戴。
    其它佩戴方法有哪些?
  也有一些国家会将结婚戒指佩戴在中指上,或者直接戴在右手的无名指上。
  不管哪一种佩戴方法,都有自己的意义。选择合适的钻戒,并正确佩戴,见证美好的爱情。如乐维斯,一生只送一人,寓意一生只爱一人,将这样的婚戒为爱人佩戴到无名指上,是不是很幸福?
    佩戴婚戒的姿势是什么?
  了解了婚戒佩戴方法后,还得学习正确的佩戴姿势。西方国家很讲究浪漫,新郎单右腿跪地,左腿向前,以非常虔诚的姿势为爱人戴上婚戒

结婚戒指戴法


1、国内婚戒戴法
结婚戒指戴左手无名指,这个是国内主流的戴法。一是左手无名指纤细,而且戴戒指好看;二是左手不经常劳作,能够最大程度的保护戒指;三是无名指被西方称为爱的静脉,寓意很好。

2、国外婚戒戴法
多数国外的婚戒也是戴左手无名指。但也有不少国家因为宗教和地区文化影响,把戒指戴右手无名指,如希腊、俄罗斯等。少数地区有结婚戴食指的习惯,如犹太族。
结婚戒指佩戴注意

1、不要长期戴戒指
长期佩戴戒指会影响手指血液循环。轻则手指肿胀,重则诱发手指疾病,影响身体健康。

2、避免戒指接触熟食
每天双手都会接触各种工作,同时也会染上各种病菌,手指上的戒指也容易成为它们蜗居的地方。

3、剧烈劳动前摘下
剧烈劳动戴戒指容易磕碰,使得戒指损伤。严重还会发生断裂,甚至钻石脱落等情况。而结婚戒指又是十分珍贵的,断裂后购买的寓意也不一样,而且还会被家人说。


结婚戒指怎么戴?


你好。
国际上比较流行的戴法是:食指———想结婚,表示未婚;中指———已经在恋爱中;无名指———表示已经订婚或结婚;小指———表示独身。国际上有一种约定成俗的戴法:戒指决不戴在大拇指上,双手其他的各个手指都可以佩戴。戒指戴在食指上,表示本人已有情人,想结婚而尚未结婚。戒指戴在中指上,表示本人正在寻求对象或正处于热恋之中。戒指戴在无名指上,表示本人已经订婚或已经结婚。戒指戴在小指上,表示本人决心过独身生活,也就是表示本人终身不嫁或终身不娶在婚礼上,戴结婚戒指的手上一般只戴一枚戒指,戴两枚以上的戒指是不适宜的。戴戒指时一定要小心,千万不能弄掉了,西方人认为婚礼上掉了戒指是非常不吉利的事情。
望采纳




上一篇:赵志刚陈湜怎么会结婚,赵志刚陈怎么会结婚
下一篇:个人优劣势自评怎么写?,个人优势和劣势怎么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